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留学中介】国外留学中介甄选维度有哪些?怎样正确选择留学中介?

【留学中介】国外留学中介甄选维度有哪些?怎样正确选择留学中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3-09-05 来源:本站原创

每逢申请季,很多同都会面临一道难题: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外留学中介?其实找中介并不是碰运气,而是和留学申请一样有技巧和门道可循。今天优越君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在业内人的视角,什么样的留学中介才是值得依靠的合作伙伴。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这些标准来寻找合适的中介机构以及留学顾问老师。

一、国外留学中介甄选维度有哪些?

1. 评估人员的专业能力

简而言之,就是要看对方是否具备专业知识。一般来说,中介人员可以分为两类:前端咨询顾问和后端留学老师。前端咨询顾问通常被称为销售人员,他们只负责签单环节。后端留学服务人员则负责整体留学事务。但是,如果对方有分工的话,你应该找到对应的人员咨询相关问题。不能仅仅因为前端销售人员对留学申请问题不了解就直接否定他们。相反,应该向后端老师寻求正确答案来判断其可靠性。

优越留学有成功留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案例,感兴趣的可以点击阅读:

【G5名校】LSE名校之路:一位社科中等生如何在留学申请中脱颖而出?

2. 评估服务流程

看服务流程是否合理设置。我认为评判流程是否专业的方法是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来看。宏观上,看他是否有整体计划,是否了解需要达成的条件,是否有清晰的方案。微观上,看他是否有解决具体细节问题的方法。例如,有些资料不是在提交资料的页面上提交,而是需要在其他链接上提交,但页面上没有明确说明,导致无法申请。总之,宏观和微观两方面都要有可靠保障。

3. 评估口碑

查看网上评价是最方便的方式,但最大的难题是如何辨别虚假评价。因此,如果能从身边的人获得口碑评价,相对来说是最可信的。

4. 评估价格

一般来说,市场上提供的服务差不多,价格也差不多。如果价格过高或过低,你都需要询问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价格过低可能会让你认为占到了便宜,但实际上签约后的服务可能会非常糟糕。

5. 评估成功率

不是看该机构成功申请的学生数量,而是该机构成功申请学生数量除以总申请学生数量的比例。但问题是,你不一定能获得该机构总申请学生的具体数字。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二、怎么样正确选择留学中介?

1. 首先要查看留学中介的资质,确保其具备必要的证件,而且这些证件必须是原件而非复印件。

2. 在选择留学中介机构之前,学生们必须仔细查看相关资料,了解该留学中介机构所具备的资质。

例如优越留学拥有中英6重官方机构认证,详情可点击查看:

【资质认证】中英六大教育机构官方认证

 

3. 不要完全依赖留学中介机构老师的言论,关键在于数据。需要了解每年该机构办理的留学生数量以及其所属的类型。

4. 同时,还需了解该机构是否有办理过特殊案例。因为某些情况下,办理手续可能会更加复杂。

我们优越留学的官网有资质证明信息、顾问老师和文书导师的详细信息,有需要的可以点击查看:

三、优越留学顾问实力评价

网上学生评价:

优越留学在精准定校方面展现出卓越的顾问团队。接待我的顾问老师具备专业知识,深入分析了我的学校背景、课程和实习经历,并根据我的个人情况推荐合适的大学。顾问老师给我展示具有相似背景的成功案例,增强了我对申请结果的信心。

此外,优越留学以个性化的文书定制而备受外界赞誉。他们的文书团队不使用模板,保证文书的原创性,并在写作过程中充分展现学生的优势。老师为我提供了多种文书套餐,文书老师与我面对面一对一指导,并有外籍文书老师提供润色服务,确保文书的语言表达和专业度达到高水平,直到我满意为止。

 

以上是【国外留学中介甄选维度有哪些?怎样正确选择留学中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国外留学中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