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上海Kelsey:堪称华东地区“后花园”,布里斯托大学给这些中国学生发offer最多!

优越上海Kelsey:堪称华东地区“后花园”,布里斯托大学给这些中国学生发offer最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23-08-21 来源:本站原创

说到布里斯托大学,很多人想到的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世界百强名校”。实际上,布里斯托大学早在工业革命时期就“一战成名”,留下了“英国工程王国”的美称。除了王牌工程学院,全英Top 3的法学院、新合并的商学院都是布大的热门选择。

布里斯托大学2024年的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55名,在英国排第9。处于承上启下的中间位置,布大在留学申请时就有了很特殊的地位,不管是保底、稳健、冲刺方案都有布大的一席之地。

我们统计了23fall布大的录取结果,对录取人数最多的五所大学进行了详细分析,给即将申请英国硕士留学的同学提供明确的指引。

布大录取人数top5大学:

l 南京审计大学

l 华东理工大学

l 华东政法大学

l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l 西交利物浦大学

来看看你的学长学姐拿了什么offer吧!

一、24fall选校搭配建议

首先,我们来感受一下布大的申请优势。优越君邀请了顾问Kelsey老师,根据不同背景先给大家做一个常规的布大选校搭配建议。

▶扫码下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布大在QS前100正当中,上承G5、下继各类QS50-100的大学。所以布大在英国选校方案中适配度非常高,可以给主申G5的同学保底,可以主申,也可以给背景院校一般或均分不足的同学冲刺更高的排名。

保底方案:

背景参考——985/211均分85+

第一梯队——UCL、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

第二梯队——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KCL

第三梯队——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稳健方案:

背景参考——985/211均分82+;双非85+

第一梯队——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香港大学、南洋理工大学

第二梯队——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

第三梯队——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

冲刺方案:

背景参考——均分80-85申请热门专业;毕业工作党

第一梯队——布里斯托大学、KCL、华威大学

第二梯队——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

第三梯队——谢菲尔德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优越君提示:以上仅做参考,具体申请方案需要和顾问深入沟通,根据每个专业的申请门槛和录取率来确定梯队。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加快速进行一对一咨询:


二、布大录取人数最多的中国大学TOP5

1、南京审计大学(双非)

参考对象:双非财经类院校背景

虽然南审不是985/211,但是在财会领域尤其是审计方面享有盛名。所以布里斯托大学不会因为是双非就轻视南审的同学,反而非常受布大欢迎。

从我们23fall申请的整体结果来看,南审同学均分最低81就能成功申请布大的商科专业,其中不乏会计、金融与管理这样的热门专业。

对于南审的有条件offer holder,会计与金融、管理学等商科专业con的条件普遍都是均分最低达到82%,语言成绩要求Profile B:雅思总分7.0(写作7.0,其他6.5)或Profile G:雅思总分6.5(阅读和听力7.0,其他6.0)。

不过南审金融学(cfa方向)略有不同,81分也能顺利拿到会计、金融与管理(MSc Accounting,Finance and Management)的offer,并且没有con均分,只con了语言成绩Profile G。

也就是说,想成功录取布大商科专业,同等或类似背景的同学均分至少要达到82分。

【优越录取案例分享】

L同学

背景: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cfa方向)-均分81

收到offer:MSc Accounting, Finance and Management

入学条件:雅思总分6.5(阅读和听力7.0,其他6.0)


【优越君提示】想拿同款offer,可以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快速预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2、华东理工大学(211)

参考对象:211、985院校背景

作为一所理工类见长的211大学,华东理工很多优势专业不输985。而布里斯托大学素有“英国工程王国”的美誉,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航空与制造工程学、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等理工科都是布大的王牌专业。所以这两所学校的学生和招生官在选择时很容易“双向奔赴”。

从我们23fall申请的总体结果来看,不管是理工类还是商科类专业,最后录取的同学均分普遍都在85分以上。

从我们优越学员拿到的offer来看,计算机方向的专业con的均分条件基本在83%-85%,商科类部分专业con均分85%,管理学和其他社科类专业没有设均分条件,只要你达到申请门槛就能放心大胆地尝试。

【优越录取案例分享】

N同学

背景:华东理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均分86

收到offer:MSc Data Science

入学条件:均分85%+;雅思总分6.5(6.5)


【优越君提示】想拿同款offer,可以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快速预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3、华东政法大学(双非)

参考对象:双非政法类院校背景

华政虽然是双非院校,但是法学领域的佼佼者,“五院四系”之一,在申请布里斯托大学时会比其他双非院校稍微更占优势。法学专业录取的同学均分普遍在85-90分。

从我们优越学员拿到的offer来看,法学方向的专业con的均分比较高,基本在86%-87%。雅思也要求达到第二档Profile B,即总分7.0(写作7.0,其他6.5)。

因此,其他双非院校法学生想申请布大LLM,稳妥起见均分最好达到87以上。

【优越录取案例分享】

W同学

背景:华东政法大学-法学专业-均分85

收到offer:Commercial Law (LLM)

入学条件:均分87%+;雅思6.5(6.5)


【优越君提示】想拿同款offer,可以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快速预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4、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双非)

参考对象:双非财经类院校背景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也是国内比较典型的双非财经类大学,英国排名越靠前的大学商科越卷。考虑到学校综合排名、商科学术水平、以及录取成功率,布大几乎是此类同学性价比最优之选。

 

从我们优越上外贸同学拿到的offer来看,金融类商科con均分85%+,泛商科则是达到申请要求即可。例如MSc Global Operation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这个专业,我们有同学81分拿到的是uncon offer。

【优越录取案例分享】

H同学

背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均分86

收到offer: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入学条件:均分85%+;雅思总分6.5(阅读和听力7.0,其他6.0)


【优越君提示】想拿同款offer,可以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快速预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5、西交利物浦大学(中外合作)

参考对象:中外合作院校背景

像西郊利物浦大学这样的中外合作大学,算半个海本,在申请英国留学时有一定的先天优势。不仅不会受到list限制,分数要求也是和英本同等标准。

从我们收到的offer来看,计算机等工科类以及大部分商科专业对西郊利物浦同学的offer条件是2:1学位以上。个别热门的金融类专业则要求2:1学位,均分65%以上,例如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总的来看,布大比较适合中外合作背景的同学主申或保底,达到二等一学位就能申请大部分专业,均分65%以上申请大热专业也有很大机会。

【优越录取案例分享】

W同学

背景:西交利物浦大学-机器人工程专业-均分60+

收到offer:MSc Robotics

入学条件:英国2:1学位


【优越君提示】想拿同款offer,可以扫码上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快速预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交流。

距离英国大学集中开放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了,如果你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申请方案,或者想和学长学姐们拿同款offer,赶快联系优越留学顾问老师进行一对一评估!

以上是【堪称华东地区“后花园”,布里斯托大学给这些中国学生发offer最多!】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优越顾问留学申请经验分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