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大陆本科如何收获Top50名校offer?背景提升篇!

【申请干货】大陆本科如何收获Top50名校offer?背景提升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8-17 来源:本站原创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选择去英国读研究生。他们追求的不仅是提升个人学历,更是一种开阔视野、体验多元文化的机会,以成为具备国际视野的人才,丰富自身人生阅历。那么,对于想要收获Top50名校offer的中国大陆学生来说,提升出国留学背景该如何努力呢?

在这个过程中,优越君作为专业的留学顾问,将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帮助你制定个性化的提升计划,从学术准备、项目参与到社会实践,全方位助你实现梦想。

一、什么是背景提升?

所谓背景提升,就是指通过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学术实践等方式提升自己在标准化考试成绩之外的一系列软实力,从而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背景提升本质上是寻求留学申请中除了纸面考试成绩以外区别其他竞争者、发现和挖掘自身独特竞争力和价值的过程。

▶详情可点击链接查看:外籍文书+背景提升,2023留学申请助您全方位提升竞争力!

二、背景提升怎么提升呢?

1. 提高标化成绩

尽最大努力提高GMAT/GRE成绩、特别是在院校背景或GPA不占优势的情况之下,证明自己的学习能力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目标新港的同学请一定提前准备雅思或托福等语言成绩,至少需达到学校认可要求。

2. 提升背景优势

相关的软实力对于申请的帮助也是很大的,展现一些大厂实习、竞赛、科研等方面的经历和成果,从而体现出自身良好的综合素质、创新思维以及动手实践能力,毕竟高校还是比较看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的。

3. 高质量文书和权威推荐信

留学申请和国内的研究生考试不同,招生官了解申请人的过程除了院校和GPA等学术材料外,更关键的是申请人的文书材料。

例如院校或者GPA不占优势,就要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突出自己的学习能力、学术成果等,弱化自己的低GPA等劣势。

优越留学汇聚了经验丰富的外籍导师团队,他们毕业于世界知名院校,拥有丰富的文书写作和指导经验。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他们能够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申请的成功率。此外,外籍文书服务还为学生提供私人定制的一对一指导,让学生可以与导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确保每一份申请都充分展现学生的独特魅力与潜力。

 

【优越君提示】

▶优越留学业务范围比较广,中学、本硕博各阶段,英港澳新美等地区留学都能做,扫码下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另外,权威且有说服力的推荐信也是一个加分项,可以强调学校和专业的优势地位,也可以从侧面表明你在学习上有突出的能力。

三、实习推荐

金融、会计以及经济这三个专业方向申请难度最高,最激烈的就是金融项目,就历年的录取数据来看,有优秀的实习/工作经历在申请时也是占有优势的。

商科中的背景提升项目基本都围绕实习进行,因其竞争的要求高,大家实习数量基本都是两段起步。

(1) 对于申请金融方向的同学来说,实习经历基本集中在券商、投行、四大或是咨询公司,工作内容也是行研、承揽承做实习等。

(2) 对于申请会计方向的同学来说,可以选择四大会计事务所、银行(外资最佳)、审计局、知名企业的财务部门实习。

(3) 对于申请商业分析的同学选择非常多样化,咨询公司、四大、数据分析和互联网大厂都在选择范围内。

(4) 主要从事商业运营,商业分析和数据分析等岗位。

(5) 对于申请市场方向的同学可以选择公司主要集中在快消和互联网大厂,和申请传媒的同学有一些重叠的地方。

为了协助学生们在留学申请中获得更全面的竞争优势,确保申请的成功,我们特别推出了一系列软背景提升项目,以满足不同阶段学生的需求。我们的中外籍顾问团队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量身定制了针对性强的提升计划。无论学生处于哪个阶段,我们都致力于为他们提供最有效的支持,让他们在留学之路上更加有保障。


▶详情可点击链接查看:背景提升服务产品强势来袭,助您提升出国留学“软实力”!

在留学过程中,学生可能面临许多资源和选择,有时候不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优越留学专业的顾问团队结合你的志愿专业、性格、成绩和家庭情况等综合因素,为你提供个性化评估。

以上是【北京本科如何收获Top50名校offer?先从专业确定方向!】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硕士研究生】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