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英国留学】硕士英国出国留学必要的知识储备,赶紧了解起来吧!

【英国留学】硕士英国出国留学必要的知识储备,赶紧了解起来吧!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3-08-09 来源:本站原创

申请英国硕士留学一直是大部分留学生的选择,但是面对一个全新的未知的领域同学常常会感到茫然不知所措,硕士英国出国留学一直都不只是一个选择,大家需要对此有个基本的认知,本篇优越君将给大家介绍英国硕士分类、申请时间、留学费用以及留学条件。


一、英国硕士分类

授课型硕士:英国授课型硕士通常为一年制,包括MSC、MA、MBA等学位,更适合那些希望毕业后直接就业的学生。

研究型硕士:英国的研究型硕士课程通常为两年左右,包括MPhil(哲学硕士)和MRes(研究型硕士)等。相对于授课型硕士,研究型硕士更加注重学位报告和论文的完成。这种类型的硕士课程适合那些希望在毕业后继续深造读博的学生。

二、英国硕士申请时间

秋季入学(9月):秋季入学申请一般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通常会分三批录取,一般都是9月份开始递交申请。

春季入学(1月):春季入学网申的开始时间一般是在5、6月份,申请截止时间一般在8月-10月,项目较少,具体情况需要参照学校官网。

三、英国留学的费用

1.学费部分:

商科专业学费:3-3.5w磅

工科专业学费:2.5-3w磅

社科专业学费:2-3w磅

2.生活费部分:

住宿:700-1000磅/月(伦敦地区1200磅左右/月)

吃饭:300磅/月

交通:100磅/月

伦敦地区学费+生活费每年大概在45W左右;非伦敦地区学费+生活费每年大概在35W左右

【优越福利】

想要了解更加详细的留学费用信息请扫描下方图片:


四、英国硕士留学条件

1.申请研究型硕士学位

(1)学术要求

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

雅思成绩6.5以上。

研究式课程是为那些有意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硕士博士连读)的学生设计的,通常在博士前一年进行学习。在完成一年的研究式课程后,学生将获得研究硕士(Master of Research)或哲学硕士(Master of Philosophy)学位。如果学生在研究进展上表现出色,他们还可以申请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2.申请授课型研究生学位

(1)学术要求

具有本科学位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还在就读的本科生需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可以顺利毕业并拿到学位。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需要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

如果你的雅思成绩在6.5以上,但未达到语言要求,你需要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在QS排名50-100的院校,申请难度会相对较低一些。相比于热门专业,其他专业的录取分数会降低2-3分。一般来说,如果你的平均分数在80以上,那么你有较大的机会被录取。此外,你可以选择更多的本科院校来申请。

【优越案例】

案例profile

BG:C9、985本科,社会学专业,GPA3.6+

Offer:牛津大学、LSE、UCL、曼大

了解案例详情请点击链接:名校案例


3.语言成绩

GS10的院校大多数专业要求申请者在雅思考试中获得7.0的总分,而其他专业一般要求6.5的总分即可。然而,不同专业对各个分项的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许多大学接受没有提供雅思成绩的申请,而是要求申请者在入学前提供合格的语言成绩,以换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如果申请者在入学前仍不能达到要求,他们可以选择参加语言班来提高语言水平。

4.GMAT/GRE

大部分不作硬性要求,但冲击G5顶尖院校以及部分院校热门商科专业强烈建议带G申请,因为此类考试主要是衡量申请者的基础运算、代数几何、数据分析等的掌握,也是为了测试申请者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和掌握推理、分析信息的能力。

以上是【硕士英国出国留学必要的知识储备,赶紧了解起来吧!】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硕士英国出国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