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 【博士留学】2023博士申请进行时,牛津大学博士申请指南速看!

【博士留学】2023博士申请进行时,牛津大学博士申请指南速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博士留学 发表时间:2023-08-03 来源:本站原创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是位于英国牛津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以研究为导向,获得多个领域的世界排名前六名。教育系长期以来在研究、教师教育以及硕士和博士课程方面拥有卓越声誉。在英国大学研究质量评估(REF)中名列前茅,受到ESRC认可的研究生培训,师资培训评为“优秀”。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大家最关心的牛津博士申请要求、材料及奖学金情况。

一、牛津博士项目介绍

牛津大学教育学博士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广泛的研究技能,以及他们所选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及深入理解。

1、培养方案

该博士项目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培养方案。就读的博士生在第一年通过一系列研究方法和技能培训课程培养专业知识及技能,核心方法是研究培训研讨会,学生们会在研讨会中展示和改进他们的研究方法和建议,同时受益于来自同学们的反馈和支持。

2、导师合作

就读博士与导师在论文的文献审查和研究设计等方面密切合作,并鼓励您可以充分利用整个学院提供的各项博士培训和研究方法。

3、研究小组与活动

同时还可以加入该系一个或多个研究小组,通过一系列由博士生主导的活动、研讨会和会议,展示自己的研究工作和成果。

优越留学在博士申请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拥有近百位英国为主的海外高端名校博士在读或博士研究员团队,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优越博士项目服务流程

二、牛津博士申请要求

对于英国教育背景的学生,需要具有相关学科(最好是社会科学)荣誉学位的一等或二等以上本科学位。并且在相关学科中分数至少达到68,并且在论文中至少达到68。

对于中国申请人的要求如下:

本科毕业生:要求至少达到英国2:1荣誉学位同等学历,985/211同学均分至少85%,其他双非同学均分90%以上。

硕士毕业生:如果拥有merit学位,985/211/双一流均分需要80%以上,双非需要85%以上;如果是distinction学位,985/211/双一流均分需要88%以上,双非需要90%以上。


语言要求:

▶雅思最低要求:总分7.5,单项7分。

▶托福最低要求:总分110,阅读和写作24/30,听力22/30,口语25/30。

申请材料:

●学士和硕士学位证明。

●学士和硕士官方成绩单。

●研究计划(2500字)。

●英语水平证明。

●三封学术推荐信。

●个人简历。

●写作案例(不超过2000字)。

三、学费及奖学金

◆国际学生(2023/24)学费:全职PhD(Full-time)£28,020。

奖学金情况:申请人会自动被大部分牛津大学奖学金考虑,部分奖学金需要额外提交申请表,包括:

◆Oxford University Scholarships牛津大学奖学金:全额或部分奖学金,学年有1000个名额。

◆七项由UK Research Councils提供的奖学金:免除全部学费,提供生活费。

◆Kwok Scholarships郭氏奖学金:提供全部学费和生活费。

◆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University of Oxford Scholarships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项目:免除全部学费,每月提供£1200生活费补助,提供中英往返机票。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英国博士申请机构——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中介是一家备受信赖的留学申请机构,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留学申请服务。我们拥有近百位来自英国等海外高端名校的博士在读或博士研究员团队,他们在不同领域拥有丰富的学术背景和专业知识。

优越资深顾问-Sharon

在优越留学中介,我们深知每位同学都有独特的背景和梦想,因此我们采用个性化的申请方法,根据学生的兴趣、专业、实力和未来规划,量身定制最适合的留学方案。我们的顾问老师都是曾经的海外留学生,对于留学中的种种问题和挑战了如指掌。在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时,我们尊重学生的意愿,同时充分利用我们的专业性和经验,以确保学生的申请成功率。

以上是【2023博士申请进行时,牛津大学博士申请指南速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牛津博士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