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留学申请】法律专业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英国top5大学申请要求汇总!

【留学申请】法律专业申请英国研究生需要什么样的条件?英国top5大学申请要求汇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06-12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法学专业一直备受瞩目,除了会计金融和计算机哲学等热门专业外。在这里,我们将探讨英国法学专业的优势,并介绍一些优秀院校的法律专业英国留学申请要求。记得收藏本文哦!


一、法律专业强校盘点

1.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法学院是英国历史悠久的法学院之一,已有800多年的历史。其中,Msc in Law and Finance(法律和金融硕士)是该学院的热门专业之一。

申请该专业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l 985/211院校的学生需要达到90%的分数,其他院校的学生需要达到95%的分数。分数低于95%的申请者还需至少持有一个合格的硕士学位。

l 雅思成绩要求为7.5,单科最低要求为7.0。

l 托福成绩要求为110,听力要求为22,阅读要求为24,口语要求为25,写作要求为24。

l 牛津大学法学院还开设了其他相关专业,包括MSc in Criminology and Criminal Justice(犯罪学和刑事司法理学硕士)、Bachelor of Civil Law(民法学士)和Magister Juris(普通法学硕士)等。

2.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自13世纪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法律教育,其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在全球都处于领先水平。该大学的法学院教师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几乎涵盖了英语国家法律和历史的各个层面。

剑桥大学开设了多个法学硕士专业,其中包括Master of Law (LLM)(法学硕士)。

申请该专业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l 需要拥有著名国内高校的学士学位,成绩需达到90%或GPA3.8/4.0;优秀院校的学士学位需要成绩达到95%或GPA3.9/4.0。

l 雅思成绩要求为7.5,单科不低于7.0。

l 此外,剑桥大学还开设了其他相关专业,如Master of Corporate Law (MCL)(公司法硕士)等。


3.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简称LSE)是目前世界上最杰出的法学教育机构之一。该学院拥有超过60名学术成员,其中许多教授法学硕士的教授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其教学品质一流,被世界广泛认可。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提供了法学硕士(LLM,Master of Laws)专业。

申请该专业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l 就读于中国排名较前的高校,并且本科学位总分需达到88%。对其他申请人通常要求获得93%的分数。

l 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7.0,口语6.5,其他各项7.0。


二、优越录取案例

优越留学荣幸地分享一位同学在法学领域取得的令人瞩目的录取成就。该同学拥有出色的学术背景和热情追求法律知识的热衷。

学术背景:双非本科,民商法专业,均分90+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录取专业:Law LLM

这位同学努力攻读本科法学专业,并在学业中保持出色的成绩。他在985院校就读,并以优异的学术表现获得了高达88%的平均分。除了学术成绩突出外,他积极参与学校的法学社团和相关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领导力。

在准备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简称LSE)的法学硕士专业时,这位同学充分展示了他对法律领域的深刻理解和研究兴趣。优越为他写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充分展示了他对法学的激情和扎实的学术基础。

凭借出色的学术背景、全面发展的个人素质以及对法学领域的真诚热爱,这位同学最终成功地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录取,进入了他梦寐以求的法学硕士专业(Law LLM)。这个令人羡慕的录取案例彰显了他的努力和决心,也为他未来在法律领域追求卓越的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的法学院在英国法律领域拥有卓越实力。该学院的教师团队由来自各个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和杰出学者组成。UCL的主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为法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与法律界精英接触的机会。

l 该学院提供了法学硕士(LLM,Master of Laws)专业。

l 申请该专业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l 拥有大学四年制学士学位,并且最低平均成绩为85%。

l 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7.5,且单科不低于7。

此外,对于一些特殊情况下,即使不符合学位要求,但具有丰富相关工作经验的毕业生也可以考虑申请。


5. 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CL)的法学院享有极高的声誉,在法律教育领域长期保持着优越的排名。该学院不仅位于地理位置优越的地区,而且具备强大的教学实力。

该学院提供了法学硕士(LLM,Master of Laws)专业。

申请该专业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l 就读于985/211高校的申请者需要获得至少85%的分数,其他大学的申请者需要获得88%的分数。

l 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7.0,且单科不低于6.5。

l 伦敦国王学院法学院提供多个专业分支,包括竞争法、欧洲法、知识产权与信息法、国际商法、国际争端解决法、国际金融法、国际税收法、法律与科技以及跨国法律等领域。

今天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