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特点 > 【英国留学】怎样留学英国?英国名校优势有什么?

【英国留学】怎样留学英国?英国名校优势有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教育特点 发表时间:2023-04-17 来源:本站原创

  怎样留学英国?英国名校优势有什么?近几年留学英国的热度越来越高,许多同学想要留学英国,但是英国知名院校有什么样的优势。优越君整理关于英国名校的优势,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加了解英国留学,明白英国留学的申请优势。

  英国名校的优势如下:

  1.剑桥大学

  优势:全世界最最最顶级的大学之一;英国高等学府之首;在各种排行榜中,与牛津争夺全英最佳学府称号;一直位列世界前十;英国诞生诺贝尔奖最多的学府;英语世界里第二古老大学

  2.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优势: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部分专业的录取率甚至高于牛津、剑桥,在英国国内声誉与剑桥牛津齐名;是唯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

  3.杜伦大学

  优势:英国顶尖公立大学之一;世界百强的名校;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教育学最为强势,其它专业也颇为优秀,所有专业排名都能进入全英前十。

  4.圣安德鲁斯大学

  优势:世界前1%的顶尖学府;英语世界中仅次于牛津剑桥的第三古老的大学;TIMES排名英国第三位;苏格兰第一所大学;物理学,国际关系,数学与统计,计算机科学均处于全英第一;恋爱几率最高的英国大学,被称为“恋爱圣地”。

  5.华威大学

  优势:各项排名稳居全英前十;最新一期的QS排名,华威大学一年实现96个名次的跨越,进入全球前100大军;在工商政界均拥有良好口碑,被视为英国工党政府最欢迎的大学之一;5个科目位列英国第一:会计与金融、经济学、创意写作、戏剧表演、媒体传播。



  怎样留学英国?

  一般大多数学生都会选择去英国读本科或者研究生,但是在进行留学申请之前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1、本科要求

  想要去英国留学首先就要明确各个院校和专业的申请条件,就英国大学本科来说,基本都接受A-level课程和IB课程的直接申请,A-level要求为A*A*A-BBB,部分课程需要包含特定科目且达到相应要求。

  目前只有少数几个英国大学接受中国高考成绩申请,伯明翰大学、剑桥大学、莱斯特大学、邓迪大学和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是需要高考成绩达到总分的80%,而剑桥大学则只接受高考成绩在全省前0.1%的学生的申请,都比较难;一般学生会选择申请本科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这种方式成功率很高,但是需要多读一年预科课程。

  2、研究生要求

  申请英国留学研究生课程通常需要取得英国大学二等荣誉学士学位,想要申请世界百强院校通常都需要取得英国大学一等或二等一荣誉学士学位。

  对于国内院校的本科毕业生,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主要和院校背景以及均分挂钩,网大排名前200或211/985院校的均分要求相对会低一些,一般最低均分要求为75%,像G5院校可能就需要达到85%以上。

  另外在语言要求方面,通常不管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都至少需要达到雅思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以上为优越整理的关于“怎样留学英国?英国名校优势有什么?”的内容,不知道对你的留学申请是否有帮助,如果还有其他疑问的问题,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在线咨询立刻进行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