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信息去哪里找?英国留学有什么要注意的?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信息去哪里找?英国留学有什么要注意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现状与市场 发表时间:2023-04-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信息去哪里找?英国留学有什么要注意的?大家开始着手准备英国留学的时候,对英国留学这件事都比较迷茫和无措,不知道从哪里着手准备。优越整理了一下关于英国留学信息相关的问题,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进行英国留学申请的过程中顺利拿到offer。

  一、英国留学信息去哪里找?

  (1)可以充分摸透学校官方网站。

  网络信息庞杂,搜索到的结果只能作为参考,只有学校官网发布的消息才是最权威最准确的信息。

  学校的硬件和软件情况,课程设置,录取要求,申请流程,注意事项,校园生活,校友的就业方向等等信息都可以在学校官网找到。

  (2)咨询英国校方代表。

  早些年,中国院校和英国院校还没像如今频繁合作的时候,就常有英国院校来国内开展宣讲、讲座。

  即使此前没有出过国的同学也可以借此咨询校方情况。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中英高校开展合作,甚至还设有长期的驻中国办公室,不仅可以联系他们,还能保持长期的沟通,获得最新消息。

  (3)查阅留学书籍。

  除了雅思考试类的书籍,图书馆也有很多关于留学方面的内容。

  分门别类,一目了然,针对自己需要的内容着重了解,也是收集信息的一种途径。

  不过,留学政策更新频繁,每年都有不同的讯息,在选择书籍的时候,尤其是申请类的,已经出版两年以上的书就有可能过时,因此,要特别注意书中信息的时效性。

  (3)咨询留学机构专家。

  虽然在选择通过中介申请还是DIY中,通过留学中介更值得推荐,毕竟针对自己的量身订造比自己写的不专业个人陈述和推荐信更容易出彩。

  向留学机构的专家咨询是一种不错的收集信息的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应该选择知名度高和口碑好的公司,以及有经验的专家顾问。

  他们的意见不一定是最准确的,但可以作为参考。

  同时货比三家,听听不同专家的意见再进行比较。


  二、英国留学有什么要注意的?

  1.早申请,成功机率大

  英国大学提前一年就开始接受申请,而且是先到先得的原则,谁先申请,谁就先获得录取。个别大学或专业还会特别提出申请截止日期。因此,建议申请者最好能在9-10月份申请,这样获录取的机会比较大。一般准备的时间为3~6个月为佳,这样对于文书的质量与材料的充分度会更好。

  2.按高中低层次申请学校

  学生要根据自身条件和对专业的要求以及未来的规划,选择适合自己水平的学校和专业。英国的学校申请没有上限规定,但是大部分学生一般同时申请3-5所,按照高中低的层次合理分配。尽量申请和本科专业相关的专业,或者申请能接受其他背景的专业,跨专业申请最好不要幅度特别大,否则学校会担心你没有专业背景读不下来而不录取。

  3.尽早通过语言考试

  英国硕士专业的雅思要求为6.0-7.0之间,如果达不到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1-2个月到学校读语言课程,然后就可以直接入读硕士课程。部分学校语言课程的名额也是相当紧张,很早就申请满了,因此建议学生一定要尽早考雅思,同时早点确定目标学校,尽早申请语言课程,这样保证未来之路一切顺利。

  不知道大家读了这篇文章以后,大家对英国留学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在线咨询进行具体的询问,会专人帮你解答。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