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留学条件】准留学生到英国留学需要怎样的条件?出国留学注意事项有哪些?

【留学条件】准留学生到英国留学需要怎样的条件?出国留学注意事项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03-2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一直一来是留学生们钟爱的留学热国之一,节省时间精力成本,学历认可度高,能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提升语言,交友广泛等等等等。那么英国硕士留学到底需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一、英国留学条件

1、语言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在英国就读高中,雅思需要达到5.0以上。在英国就读本科,雅思需要达到6.0分以上。在英国就读研究生,雅思需要达到6.5分以上,个别学校和专业要求会更高。

2、学术条件:

在英国留学高中,需要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并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在英国读本科需要高中毕业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在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经济条件

英国硕士留学每年学费大概在15000-25000英镑左右,需要根据具体的学校和专业而定,生活费每年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另外需提供至少30万元的担保金。

5、其他条件:

申请英国名校的硕士一般会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有些专业会要求提供对口的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相关的资质证书。

 

二、出国留学注意事项

1.提高单科成绩

国外的大学非常看重学习成绩,许多自考生申请困难,便是由于学习成绩的问题。由于我国的自考比较严格,如果考生不是在考前就有出国打算的话,很少有考生各科成绩都能得优秀。因为毕竟是用业余时间在学习,许多人抱着通过就行的想法,成绩普遍不高。因此,如果有出国留学的打算的话,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考试成绩,这样申请名校的几率更大。

2.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自考生大多不是在学校里全脱产学习,外语也就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通过自考的英语单科,很多人都是勉勉强强,更何况托福雅思。想出国但又没有通过语言关的自考生可以先进入国外的语言学校,但费用相当高。因此,有留学意向的自考生最好在国内参加相关培训,通过了语言关再出去,这样可以节约很多费用。

以上就是英国留学的条件了,如果你还有任何关于英国留学申请需要了解的讯息,欢迎前来优越留学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