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英国留学中介」英国留学机构排名

「英国留学中介」英国留学机构排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本站原创

要说中国最繁华的城市是哪里,上海肯定是榜上有名。有着“魔都”之称的上海,在经济和教育上都是数一数二的。上海的留学市场也是同样的情况,在激烈的竞争下有着不少宝藏留学中介。下面小优君就给大家分析上海英国留学咨询中介中的TOP3。

TOP1:优越留学

地理位置: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F

主营业务: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及地区的硕士、博士、本科、预科、高中申请。

机构特色:

1、 优越留学相关资质证明: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纯正的英国企业。受到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

2、 顾问经验丰富,实力过硬。顾问从业多年,对于申请了如指掌,并且能够迅速根据学生的情况做出准确的,符合学生的院校和专业判断。

3、 定制化的文书服务:优越留学的文书采用私人订制的模式。文书老师利用头脑风暴法对学生进行分析,充分了解学生的想法和看法,再去创作文书,并且融入许多新内容,从而保证文书的新颖性。


TOP2:上外留学

地理位置:上海市南京西路818号长春藤运通大厦

主营业务:欧洲、澳洲国家的预科、硕士申请;联合办学项目;移民项目。

机构特色:

1、上外留学为上海最早的14家老牌留学机构之一,背后有着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背景,曾被评为十佳金牌留学机构和诚信留学服务机构。

2、和很多国外院校达成合作关系,对于合作院校的录取情况更加熟悉,申请上也更加专业和拿手。

3、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学生咨询上外留学的较多,得益于上外留学对本院校的学生有价格上的优惠。

4、顾问团队较年轻,咨询主是以聊天的方式进行的。但高端案例不多,申请高排名院校较为吃亏。


TOP3:威久留学

地理位置: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228号招商局广场

主营业务: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的硕士、本科、预科申请。

机构特色:

1、 威久留学创于1999年, 已有20年出国留学办理经验。在留学行业中占据着一定的地位。专注于国际高等教育,与全球上千家院校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 威久留学是老牌正规留学中介,最擅长申请美国留学,有很多非常多的美国院校的案例。

3、 顾问服务态度良好,但是老师数量较少,在服务方面可能存在回复不及时的情况。

以上就是小优君给大家推荐的上海英国留学咨询中介TOP3,这三家留学中介都是收到无数同学的好评的,在行业内也拥有较好的口碑,上海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线下咨询体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