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信息 >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官方信息速递(宿舍预定、小组会议、申请专业DDL)

【英国留学】英国大学官方信息速递(宿舍预定、小组会议、申请专业DDL)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信息 发表时间:2023-02-07 来源:本站原创

本周继续为各位同学带来英国三所大学的官方消息,不论是已经成功录取的同学还是仍在硕士留学申请阶段的同学,建议及时关注本栏目文章,以免错过来自学校的重要消息。

今天的三所学校粉分别是杜伦大学的住宿申请信息、谢菲尔德大学的小组会议告知、以及约克大学的申请专业DDL提醒。详情请看下文。

1.杜伦大学|住宿申请

2023/24学年,学校保证为所有目前不常住在英国的国际研究生提供住宿

要确保住宿offer,学生必须在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23:59(BST)之前完成以下所有步骤:

1.接受学生在杜伦的学术offer

2.填写College Membership申请表,注明 ‘Yes’,可申请学院住宿

3.完成College Accommodation申请,确认学生的住宿喜好

住宿offer将在整个夏季发放。

这是学生需要遵循的流程,以保证学生能从大学获得住宿。学校将不再在2月和3月有提前申请住宿的机会。

有关学校的住宿offer保证、学校住宿的选项以及学生需要遵循的步骤的完整信息,请同学们及时访问学校的网站:

https://www.durham.ac.uk/colleges-and-student-experience/colleges/your-college---postgraduate/applying-for-accommodation---postgraduate/


2.谢菲尔德大学|学生小组会议

下周谢菲尔德大学将举办现场在线会议上,目的是了解更多关于校园和获奖学生会的信息。学生小组:社团和SU以及带问答的虚拟校园之旅。

通过学生会听取当前学生的意见,了解不同的社团和活动。学生会发现为什么SU是谢菲尔德学生生活的中心-从350个学生社团和俱乐部到自己的俱乐部之夜和志愿活动。同学们还将有机会向学生小组提问。

本次会议将举行两次,参加时间为下午12点至下午1点或下午5点至下午6点(英国时间)。

预订链接:

https://srma.sheffield.ac.uk/content


3.约克大学|部分专业申请DDL

约克大学以下本科专业对home student和international student均关闭申请:

· W600 BSc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

该专业不再接受新的申请,已经递交的申请会继续处理并尽快通知录取结果。其他专业目前仍旧开放且接受申请。

约克大学研究生授课型专业今年添加申请截止日期!

以下课程的国际学生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底: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Accounting and Management (MSc)

·Corporate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s (MSc)

·Finance and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Strategic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nagement (MSc)

·Global Marketing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Comparative Applied Social & Public Policy, Evaluation & Research (MPA)

·Global Public Policy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

·Social and Public Policy (MA)

其他的授课型硕士课程将于2023年7月31号关闭国际学生申请,请各位同学在课程截止日期之间递交申请。另外,有些专业可能会因为满位而提前关闭。具体申请事宜请及时联系你的顾问老师和服务老师。擅长英国本科申请和硕士申请的优越留学为你保驾护航。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