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申请干货】传媒看过来,LSE和UCL录取条件大公开!最新offer合集

【申请干货】传媒看过来,LSE和UCL录取条件大公开!最新offer合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本站原创

G5院校一直是中国留学生心中的白月光,感觉自己要是能申到G5的研究生,爸妈在走亲戚的时候都“倍er有面er”!

上周我们和大家分析了“王爱曼华”的金融专业录取背景,这周我们来看看ucl和lse的传媒专业又喜欢录取哪些同学?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LSE的媒体和传播系是传播和媒体研究领域的世界领先中心,以其高质量的原创研究和卓越的教学享誉全球。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的媒体和传播系在英国排名第一,在全球排名第三。

那为什么LSE的传媒这么火呢?这就不得不提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了。LSE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国会大厦旁,距离该学院不到一英里就是英国政府、金融和传媒中心所在地,这为广大LSE的传媒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实习与工作资源,自然就成了留学生的热门选项。

优越今年的lse共有80条申请,收到21个offer,申请成功率26.2%。

优越拒录情况

1、国内985院校,哲学专业,均分85+,MSc 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专业offer。

2、英本,传媒专业,均分65+,Media and Communications专业offer。

3、国内某双非院校,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均分90+,MSc Media, Communication and Development专业offer。

4、海本,经济学专业。均分70+,Global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A专业拒信。

根据22fall的拒录情况,想申请lse的传媒专业,海本的同学要求具有社会科学领域专业的高级二等荣誉学位(2:1)或同等学历,具有媒体和传播领域专业的高级二等荣誉学位(2:1)或同等学历。

国内的985院校及排名特别靠前的211院校,均分要达到85以上,其他所有学校均分必须90以上。雅思7.0,各部分不低于6.5。LSE虽然只要求了成绩单,但是如果自己的排名很出彩,建议大家再开一份排名证明一并递交申请。除此之外虽然官方没有要求GMAT/GRE成绩,但优越还是建议同学们,有GRE 成绩能适当增加竞争力。


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的传媒相关方向属于难申之列,难度系数要高于KCL这些,很多学生都会无脑申,因为不卡学校,很多双非88-90就觉得自己有机会。所以ucl这类相关的专业录取比整体都不高,比如cce这种11%左右录取比,digital media这个12%不到。还有一些film studies这种稍微好点而已。最好申的还是纪录片这种调剂方向,目前比较冷门点,大家都不愿意转这个。

今年优越的申请案例里,一共有136条传媒硕士申请,23人拿到了ucl的offer,申请成功率16.9%。

优越拒录情况

1、国内某双非大学,戏剧影视导演专业,均分90+,Ethnographic and Documentary Film (Practical)专业offer;

2、2+2本科,国际传播专业,均分70+,Digital Media: Critical Studies MA专业offer;

3、国内某211大学,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均分85+,Digital Media: Production MA专业offer;

4、国内某211院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均分85+,Film Studies专业offer

5、海本,电子电器专业,均分75+,Telecommunications MSc专业拒信

6、国内某双一流院校,数字媒体专业,均分85+,MA Digital Media: Education专业拒信

根据22fall的拒录情况,优越顾问专家组建议英本的同学要达到2:2学位以上,有的专业需要2:1学位,国内同学除了均分要达到90分以上之外,有的专业则是85分以上即可,还一定要能证明有重要的相关专业经验。

大家还会读:

【顾问风采】优越专家组:英国G5经济/金融offer合集:带你一窥G5的录取喜好

【申请知识】英国留学硬干货-传媒学申请简单定校(双非篇)(含视频详解)

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免费获取留学方案定制:

1、点击这里 可直接线上咨询

2、24小时在线咨询:中国:400-666-1553 英国:+44(0)2039496719

3、添加客服微信立即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