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申请条件】考研失败去留学,申请英国硕士要求介绍!

【申请条件】考研失败去留学,申请英国硕士要求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22-01-13 来源:本站原创

  考研如同过桥,有成功也有失败;但失败并不意味着从桥上跌入谷底,我们还可以寻求更好的发展方式,比如出国留学。考研失败的同学可能会顾虑现在准备留学是否还来得及,高品质英国本土留学专家优越留学告诉你,了解以下信息,做好充足准备,2017拿到英国名校offer不是梦,下面就和优越留学一起了解下吧~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英国授课型研究生申请条件:


具有本科学位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

在读本科生需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可以顺利毕业并拿到学位。

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需要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推荐阅读:
大专学历能出国留学吗,雅思要有多少分

英国研究型硕士申请条件:

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语言要求:雅思6.5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专科生申请英国研究生申请条件:

1、应届专毕业生或工作时间在3年以内的专科生需要IELTS(6.0/6.5分以上)成绩。

2、具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专科毕业生

如果没有合格的IELTS成绩,需要学习预科。有合格的IELTS成绩的大专生,可直接申请英国的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课程。

3、两年制大专生

部分学校可接受直接就读英国硕士预科;

在读或刚毕业的学生(年龄21-23岁),可以选择插读本科课程。



英国留学申请流程:

定位和准备

大家在这个阶段基本是撰写文书以及查看各个学校的招生计划。大家可以将各种信息进行对比,以便选定学校及专业。

这个阶段,老师的空余时间普遍较多,大家可以用电邮联系目标校的老师进行沟通。

投递申请

英国大学申请的截止日期各校均有所差异。虽然大部分学校没有明确的申请截止日期,但一般来说,英国的大学都是“先到先得,先申请先占位”。根据当年的申请人数,学校会随时截止申请。而英国的传统名校,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帝国理工都会在每年的9月底开始接受申请,在来年的2月、3月左右截止申请。所以,出手越早,成功率越高。寒假结束后是新一轮英国学校申请的高峰,因此一定要把握这段时间,机不可失~

等待结果

这几个月是等待录取结果的时候,你越早申请,就越有机会,这是根据英国大学的录取制度得出的结论。另外,大四的同学在这个时候就能切身体会到自己提前一年申请的优势了,因为毕业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撰写毕业论文、准备毕业答辩,而你的申请因为准备得充分而且提前,所以你可以安心享受自己的大学时光。

建议申请时没有提交语言成绩的学生必须好好利用这几个月的时间准备语言考试,因为考试没有限制考试次数,因此若考得不理想应尽早收拾心情准备下次考试,尽早考出满意的成绩。千万不能等到录取通知书都下来了,才去匆匆准备语言考试,到时候,一旦考得不理想,就会严重影响到当年是否能够顺利赴英留学!

对于大四的学生来说,早申请可以给自己流出充分的毕业答辩时间。而不必烦恼于一边准备申请留学,一边处理毕业事宜。

确定学校

同学们收到录取信后,就可以确定要去的英国大学了,然后办理签证。

办理签证还是推荐大家找专业人士进行申请,以避免因为材料问题出现拒签影响学业。

去往英国

到达英国境内后,可以申请学校接机,一定要注意安全。





优越留学高质量的文书、完善的服务、24小时中英联合办公、顾问老师负责任的态度和YOU悦管家服务都是你顺利去英国留学必不可少的条件,如果考研失败后你有留学的想法,还在等什么,立刻在线咨询吧~~

注: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