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英国名校】顾问精准专业定位,助学生成功拿下爱丁堡双offer

【英国名校】顾问精准专业定位,助学生成功拿下爱丁堡双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本站原创

学生是大四开学一个月后10月中旬签约公司,首先签约时间是相对晚一些的,所以我们就尽快选校,给学生往前赶进度,最后年后陆续拿到offer,准备时间持续了一个多月,中间隔了一个圣诞节,2月初开始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等都发来的offer,整个申请过程持续时间较长,中间也有加学校申请,加香港申请,参加了面试等等流程。

申请背景:

非北京地区211院校,心理学专业,85分

offer结果: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ental Health in Children and Young People: Psychological Approaches Msc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Counselling Studies MSc

录取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Ed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学生诉求:

英国知名院校,注重文书质量,文书的原创性,顾问是否给予合理规划,是否优秀。

申请难点分析:

学生主要目的就是靠前大学,本专业相关申请,申请时无雅思,心理学属于文科专业,虽然文科和商科比起来竞争不是那么激烈,但是心理学专业更讲究的是学生的专业能力,申请时会主要看核心课程,申请动机等,心理学也是分具体方向,一般纯心理学专业要求会更高一些。

申请亮点操作说明:

1.学生成绩单核心课程分析;

2.在选专业时花了比较多时间来研究,参考了我以前比较多心理学方面的案例,研究学生的成绩单上相关课程,最终选择了适合的专业;

3.目标院校多专业申请;

4.文书展现学生特色;

定校方案确定&申请材料准备

【定校方案确定】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Mental Health in Children and Young People: Psychological Approaches Msc

定校原因:首先申请人数不是太多,竞争就不是特别激烈,学生看了课程设置,确实也是自己想要学的内容,符合学生以后想要的发展方向,结合自己所学课程,我们分析了录取率,基本上还是机会很大的。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专业:Counselling Studies MSc

定校原因:学生比较心仪的专业,在爱丁堡也是很多心理学专业的学生会选择的,学生以后想要从事咨询方面的工作,本科所学课程匹配度也较高,而且相关匹配课程分数也是普遍高的。

院校: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专业:MEd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定校原因:学生本科学校属于师范类,跟学生申请专业属同个相关领域领域,学生本科心理学专业背景,跟申请专业又属于同个专业方向,整体看重匹配度,这样从申请动机上就非常明确,学生也较喜欢学校设置的课程。

【服务内容与特色】

文创老师这边都是有相对比较多的工作经验,给学生配备在心理学领域常写文书的老师,写好后给到学生,学生有修改意见想法都可以沟通写上自己的意见,保证沟通顺畅。服务过程中学生有任何问题疑问都及时回复,整体沟通效率较高,学生对于专业上也有自己想法,也愿意说出自己的一些想法,配合较好,公司配备服务老师与顾问一起来带学生,不会存在联系不到人的情况,学生有很好的服务体验感,站在学生角度给学生分析专业,分析问题。

【相关案例】

北京:北京某985院校,84分,心理学专业,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专业:MSc Psychology of Education

【顾问介绍】


优越北京顾问Rata:

2012年做留学至今,英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学校的申请,几乎所有学校都拿到过offer。

遇到很多不同情况的学生,最终都通过一起努力拿到理想的结果,到现在还是保持着对留学申请的激情,喜欢感受每个学生拿到offer后所有人的喜悦之情,顺利入学、学业有成,就是这份工作的成就感,所有学生都应该有好的结果,申到自己适合的学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