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举例说明:英国一年制硕士留学值不值?

举例说明:英国一年制硕士留学值不值?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8

许多想来英国读硕士的同学们,都是有那样一个疑虑,英国硕士修业年限只能一年,培训费相对而言也是较为价格昂贵的,就短短一年時间,教师能教會大家哪些,可是我又能学得哪些?这硕士学历认可度高不高,值不值去读呢?

举例子:英国一年制硕士出国留学值不值得?

近期,很多人针对英国的硕士全是当倭瓜捏。软就软在英国的硕士只能一年,澳大利亚和美国是一年到2年,丹麦等也是一年,中国是2年半到三年。

英国的硕士培训费不划算,如同有些人去拔牙齿,一看,拔一颗牙要是一分钟却收费标准很贵,就埋怨说:我给你几百元,你却只帮我拔了一分钟!那医生说:行啊,那么你要想要得话,我给你慢镜头拔牙齿。

用简易的两三句来归纳念书,大学本科的目地是,令人能够新手入门,了解所教的技术专业是哪些的多元性,并具有一些学术研究专业知识的基本,简易应用一些所教基础理论;

硕士的目地是,具备剖析目前学术研究参考文献的专业知识,了解搞清楚技术专业发展趋势的全新趋势,并能熟练掌握这种专业知识;

博士研究生是全方位简评目前参考文献的基本上,健全目前基础理论,发展趋势新的基础理论。

从而能够看得出,大学本科要的是“鱼”,就是把握一些基础知识,和有关操作实务;

硕士是要把握“渔”,把握了方式 才算是重要。了解如何“渔”鲫鱼,也就了解如何“渔”别的鱼。这渔的全过程是否必须一种一种的渔都学一遍呢?不一定。

硕士课程计划实际上课程内容一般只能10个月,2-3个月是写毕业论文,也有一些MBA或是别的课程内容,此外,也有大半年的见习。

应说10个月的课程内容有哪些成果?也无需深入分析每个院校,要是比照一下,就拿学金融的而言,入校的情况下,有几个是能够常看Journal of Finance这类academicjournal的呢?

来到Christmas的情况下,毕业论文就务必学着需看许多paper来写了;来到Easter的情况下,看paper早已相对性驾轻就熟了;来到写毕业论文前,paper早已并不是一章一章看,只是2~3篇2~3篇地看来了。这就是较大 的发展。

那如何英国的月儿就圆呢?海外的一年就过得比中国一年有用?

还简直,一,中国硕士研究生有多少以便考試而经常熬夜?在英国,忙毕业论文,或是复习考试,很多人全是不辞辛劳,太阳太阴兼程;

二,英国教师用的handout里边归纳了许多书,和paper,和newspaper的精粹,一个小时讲的內容将会早已包含半本教材内容的內容了;

三,中国去看书是大约看,而这里除开看许多reference以外,对handout简直如获至宝,恨不能全背熟,有同学们和我讲,最终备考字字揣摩看过五遍,每遍也有新的获得。

来到这个时候,目地早已做到了,再历经最终毕业论文的锻练,硕士的目地早已做到了。便是把握了自身去学习,去科学研究的方式 。

如果许多人非得问:再学习培训大半年有哪些不太好?那因为我只有说,确实没有什么不太好,并且还非常好,可是,不可以由于学海无涯也不毕业吧?也不可以由于心痛钱一颗牙就拔一天吧?做到目地就变成。

实际的修习到最终也就看每个人了,有的只能硕士学士学位还之后当上专家教授,或是拿了诺奖;有的之后由于不从业科学研究工作中,或是沒有兴趣爱好,关键的精力就放到操作实务之中来到。

不是说英国的硕士便是完美无暇,一些院校的一些技术专业一个班动则入取50个之上的学员,我觉得是极不可取的,教师就沒有精力去在意到每一个学员。

尽管平常有personal tutor,毕业论文有super visor,但人還是操纵在30个为限为宜。还一些院校,读法律法规IELTS只规定6.5也是几近玩笑。

还一些盆友爱拿美国说事儿,说美国好,英国不好。美国的院校资金是较为深厚,学术研究的科学研究也是走在全球前例。不能说由于英国的院校比但是美国的院校,英国的硕士就什么都不是了吧?这不是个两个极端的难题,并不是金子OR废弃物的二项挑选。

包含美国英国以内的各个国家,都是有每个层级的高校,做为合适不一样的群体去学习的自然环境。谁都没有必需去侮蔑讥讽每个层级的高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