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课堂:“专升本”与“专升硕”的申请规定

英国留学课堂:“专升本”与“专升硕”的申请规定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8

我国大专生还可以申请办理到的大学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并且修业年限较为短,因而,“专升本”和“专升硕”是许多中国学生的挑选。

英国出国留学课堂教学:“专升本”与“专升硕”的申请办理规定

大专生要申请办理英国研究生有二种挑选:专升本(TOP-UP课程)或是是硕士预科(Pre-mas ter)。

专升本插读的是英国大学本科的最终一年(英国大学本科修业年限三年);而专升硕是到英国读一年硕士预科,再升读研究生课程(英国研究生修业年限一年)。

这二种方式所花销的時间全是一年,但区别挺大,大伙儿能够融合本身状况挑选。

区别一:技术专业情况规定

申请办理专升本必须再次以前的技术专业,不可以换技术专业。

出示的课程以商科专业和电子计算机主导,如商务管理、经济金融、电子计算机、度假旅游和酒店服务、艺术与设计、货运物流等。

而硕士预科一般 对学员第一技术专业无严格管理,可服务提供商科方位、理工科专业方位或别的专业方向的课程挑选。

区别二:語言规定不一样,专升本课程技术专业规定更强

专升本课程一般规定雅思6.0分及之上,硕士预科课程规定雅思考试最少5.五分及之上。

他们的学习内容也不一样,专升本是立即开展专业科目学习培训,而硕士预科有近30%-40%的語言课程学习培训。

区别三:开课时间,硕士预科更灵便

绝大多数专升本的开课时间为每一年九月份,一月开班的院校和技术专业较为少。

而硕士预科的开课时间则较为灵便,一般 一年有一月、九月份2个开学时间,而且都能够对接九月份的宣布研究生课程学习培训。

此外,如果有平均分与語言标准都很好的大专大学毕业生,另外又有很多年的工作经历,英国一些高校会考虑到立即接纳学员申请办理研究生。

网编提示:要想专升硕的中国学生们,還是要好好地考虑本身的整体实力,再决策是专升本還是专升硕,不必不正确评定自身的申请办理工作能力而虚度光阴。

大量新闻资讯可登陆查寻。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