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利好政策高发 “贵族式教育”愈来愈亲民

英国留学利好政策高发 “贵族式教育”愈来愈亲民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8

五天可获签证、3607份学业奖学金……做为留学美国的“知名强敌”,对华贸易的国家扶持政策高发。

英国出国留学国家扶持政策高发 “皇室式文化教育”愈来愈平价

加上,2020年学业奖学金及实习计划更加多种多样,签证服务项目感受也更加暖心,销售市场的持续平稳升高当然在意料之中。

而新春佳节前后左右更是出国留学整体规划的季节,假如要想出国留学的你,如今针对挑选哪一个心爱之岛仍瞻前顾后,如今现在是时候与刊发一起对英国做一个全层面的认知能力了。

平行线升高 新高校能量不容小觑

在近期三年来持续升温。

在上年《泰晤士报》公布的2020-2020年全球排名中,29所稳居全球前200名,在其中三所属世界排名前十,包含、及。

赴英国读研的学员总数逐渐飙升,尤其是讲课型专业课程,本科生比例也在逐渐提高。

从入取中国学生数最多的20所高校中,看得出中国人的“名牌大学情怀”深厚。但是,新高校也是一支不容小觑的能量,如、莱斯特大学等,招生中国学生总数呈逐渐增长发展趋势。这类高校长时间占有排行前例部位,技术专业设定的应用性很强,注重学习培训和实践活动的融合。

欢乐送 奖金与见习齐拿下

做为国际性的艺术创意艺术空间,英国有着顶级的艺术与设计学校及欧州较大 的艺术类专科院校,并汇聚很多艺术创意精锐。加上,中国对优秀设计优秀人才的要求持续上涨,艺术创意与设计方案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中。

而未来展望2020年,在业界来看,2020年英国学校奖金及大学毕业生实习计划会出现大量“意外惊喜”。

据了解,英国学校为2020年入校的学员出示超出3607份学业奖学金,总额将超出2.五亿欧元,范畴遮盖本科毕业、研究生和博士生。

签证透視 英国提高签证“服务项目感受”

2020年,中国的申请量打破记录,提升签证申请者的“服务项目感受”变成闪光点。

据统计,英国政府部门以便提升签证申请者的“服务项目感受”和简单化有关签证程序流程,发布了一系列政策优惠。

上年十月,英国和西班牙签证互免协议书在中国宣布执行,新签证管理体系要求,中国浏览量能够 持合理的西班牙短期内浏览签证入关英国,还可以持英国浏览签证前去西班牙。

而“免签证转折”现行政策也为中国留学人员出示了巨大的便捷。

另外,在华优先选择签证服务项目的范畴也将被扩张到第四层级申请者(学员)。挑选该服务项目的申请者能够 得到优先选择申请办理签证申请办理的支配权,而且将在五个工作日之内接到签证申请办理結果。

申请办理优先选择签证者,需付款加急的情况下费约100英镑,折算RMB约1030元,再加本来约 3050元的T4学员签证费,一共4100元上下。

这么多利好消息的现行政策,是否给你更想来了呢?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