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资讯->英国人文社科类专业及院校推荐

英国人文社科类专业及院校推荐

出处: 网络     作者:优越大编010     发表时间: 2020-05-27

近些年,的人文社科类专业愈来愈受人青睐。将从课程内容等层面给你分析英国人文社科类专业的大概状况,一起掌握英国人文社科类专业究竟怎样。

英国人文社科类专业及学校强烈推荐

英国的人文社科类专业设立的课程行业十分普遍,课程内容也丰富多彩多元化,如人们社会学研究、社会关联研究、社会心理学研究、大国关系研究等。这种课程内容都很重视创新教育的研究。如社会学的学习培训会涉及到法律法规、经济发展、文化艺术、社会关联等行业,全部的人文社科类专业又要着眼于对語言和历史时间的研究。

英国政府部门针对人文社科类专业的帮扶幅度也是非常的大,英国经济发展与社会研究联合会每一年都是有超出一亿的研究经费预算用于适用社会和金钱问题行业的研究和学习培训。英国经济发展与社会研究联合会的研究范畴很广,包含工作中与日常生活的均衡等。着眼于许多社会难题,使他们的研究成效具备普遍的社会实际意义。也正由于人文社科类专业具有的社会实际意义,能给学员出示大量的学生就业将会,因此,人文社科类专业近些年特别是在火爆。

下列,是人文社科类专业中较为关键的三个专业的详细介绍,包含社会学、传媒学及法律法规:

社会学专业

该专业先在被分成社会学理论研究、社会现行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中三个方位。申请者能够 依据本身的爱好及岗位趋向来作出挑选。如,要想从业课堂教学和科学研究的学员,可挑选基础理论研究方位;而想从业社会工作中服务项目大家的学员,能够 挑选社会现行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中这两个方位。

中设立社会学的院校有很多,在其中较为强劲的有牛津大学、纽约政治经济学学校、约克大学、肯特大学、拉夫堡学校、爱丁堡学校等。

传媒学专业

英国的传媒业一直在技术领先,如《泰晤士报》、BBC等在全世界都拥有 至关重要的影响力。设立传媒学专业的着眼于塑造学员具有可以娴熟应用于工作上的基础专业专业知识,及其一些对传媒业有益的逻辑思维。另外也规定申请人能普遍接受社会信息内容,擅于人际交往,维持新闻报道的敏感性。

除此之外,从发展前景看来,传媒业的发展前景也很是开朗,营销推广广告宣传类、新闻媒体公布类、写作演出类的有关工作中都能够试着。

非常好的学校有拉夫堡学校、斯特灵大学、伯明翰高校、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莱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萨塞克斯高校、东英吉利高校、纽卡斯尔高校、利物浦大学等。

法律法规专业

英国法律法规做为英法美法律制度的发源,当今世界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因而,英国的法律法规专业也出现异常遭受学员的青睐。并且大学毕业生一般 有着很非常好的学生就业状况,一般 会服务项目于检察系统、审判机关、行政单位、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队这些,有着着普遍的学生就业面。

法律法规专业的英国学校强烈推荐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杜伦学校、诺丁汉大学、爱丁堡学校、英国伦敦大学、斯克莱德高校、曼彻斯特学校、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阿伯丁大学、伦敦国王学校、布里斯托高校、邓迪大学等。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