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留学教育究竟独特在哪里?

英国留学教育究竟独特在哪里?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网络

英国素以培养能力出众、全面发展的毕业生而闻名,那么,英国教学为何与众不同?

问题导向式学习

英国在教学方法上的一大创新便是:问题导向式学习,有时也被称为“基于问题的学习”,其核心是培养学生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问题,以便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该教学方法常常与实地考察和现实情境或模拟情境体验相结合,鼓励学生把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并学会与他人合作、增强时间观念、提高学习效率。等到毕业时,这些能力会让学生毕业后在职场中更具竞争优势。

除了问题导向式学习之外,英国还注重将传统的理论授课与小组研讨、一对一指导等形式相结合,通过讨论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和沟通能力。

此外,大部分课程会要求学生独立学习,以培养学生独立研究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的能力,并提高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


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学开始将先进的技术手段与教学相结合。在英国,你可以接触到世界上先进的教学设备,从在线学习到可下载的讲座视频,再到交互式屏幕和部分学科配备的知名实验室,形式多种多样。无论是学习、做实验还是专心阅读,英国大学都能为你打造明亮舒适、现代化的学习环境,让你的学习变得更有趣,同时也更有动力!

卓越的教学团队是英国优质教育的核心要素。在英国,你将有机会得到优秀老师的指导。他们拥有不同的专业背景,各有所长,而且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教学经验,能让学生深受启发和鼓舞。随着课程学习的不断深入,你还可以通过一对一的指导加深和指导老师之间的关系,并有机会接触到相关的行业信息、积累行业资源。而这些业界翘楚的引领更是你将来成为行业领导者的较佳途径。


无论学习哪一门学科,语言和交流能力都是成功的基本要素。在英国,你每天都有机会学习英语,更有机会深入学习各领域的专业术语。在英国,无论是听讲座,还是在咖啡馆和朋友聊天,你的英语能力每时每刻都能得到提升。

你还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评估体系来记录追踪自己的进步。英国大学拥有一套专门的评估体系,涵盖英语口笔试、课题研究和论文写作等内容。学校可以借此真正了解学生个人的优势,并确保学生能在毕业前学到尽可能多的技能。


重要的一点是,英国大学所有的创新性教学方法都有助于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这种能力对学生的学习和未来就业都十分重要。如果能够审视问题、战胜偏见、发现差距并提出随机应变、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你便能从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促进个人的发展。

英国教育注重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确保学生在毕业时能够具备批判性的思考能力,从而帮助其赢得雇主的青睐。像英国这种优质的教学模式已经逐渐深入人心,形成了全球性的教育革新。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