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推荐哪些大学?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推荐哪些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9-12-11 来源:网络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推荐哪些大学?||关键词:留学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推荐哪些大学?,简介: 英国大部分开设有电子工程专业的大学,也都开设有电气工程专业。当然,由于本身存...在线顾问

「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推荐哪些大学?

从本质上来说,电子工程和电气工程其实是不分家的。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是世界上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一个全球闻名的先进的学术中心。剑桥大学的EEE专业是独一无二的,提供四年制的本硕连读课程。本专业在保证学生自己课程选择的同时,将使学生具备所有现代工程实践所需的分析、设计以及计算机技能。

大学前两年,提供在工程基础方面的广泛教育,第三年进行专业方向的选择,最后一年提供所选专业方向的深入训练。剑桥大学大约有10%的学生学习工程专业。

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是一所世界知名大学,旨在培养下一代的学者、科学家和研究人员。学院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科学、工程学、医学和商科四门学科,所培养的优秀学生也被工业和企业认可。

帝国理工学院的电子与电气学院作为全英以及世界知名的研究与学术中心,研究方向主要在电路和系统、通信和信号处理、控制和电力、智能系统和网络、以及光学和半导体器件五大领域,在强电和弱电领域都有所长。该学院致力于竞争和创新研究,学生会被鼓励去拓宽自己课程以外的研究。该学院每年从行业内、欧盟、英国政府研究委员会和各种基金会获得上百万英镑的赞助费,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设备和现代化的实验室。

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综合性大学,在EEE方面名气很大,拥有英国较大较全的移动通信系统研究组。萨里大学的EEE专业强调将理论用于解决真实的工程问题和技术,将专业工程技能与科学研究方法相结合。课程由理论课与实践实验室课程组成,课程结构灵活,提供多种选择,使学生可以依据自己期望的职业调整自己的学习选择。本科期间还可以根据表现在BEng和MEng之间转换专业方向。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布里斯托的无线通信和微电很强劲,和企业界联系比较紧密,而且布里斯托市本身也是一个信息企业比较集中的城市,学校的资金也比较充裕。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的EEE专业为学生进入广泛的职业生涯做好充足的准备。毕业生工程师能够处理任何从电力工程到微型电子、从雷达安装到数字系统设计的工作。广泛的课程模块、完善的教学设施、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和不同学生的文化背景,都是选择这个专业的理由。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著名的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南安普顿大学一直以其工程和计算机专业闻名,它的EEE和CS是在一个院系下的,统称电子与计算机科学Electronics & Computer Science(ECS),因此这里有非常多的交叉学科。

EEE方面的专项课程非常多,例如嵌入式系统、关于电力工程的能源和可持续性、无线通信技术,还有微电子学方面的交叉学科项目如微电子机械系统、微电子系统设计等。本专业包括3年本科学位课程以及4年制本硕连读项目。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研究生留学」留学英国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推荐哪些大学?的介绍,优越留学提供全面,优质的英国留学方案和服务!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