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条件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案例分享:英语专业,无GMAT,世界排名TOP50 华威大学金融专业--Vera(优越南京分部)

案例分享:英语专业,无GMAT,世界排名TOP50 华威大学金融专业--Vera(优越南京分部)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9-11-14

导语:

学生在大三寒假期间就有在了解留学申请事宜,因为自己是通过自主招生升读的南京某985高校,所以本科期间的专业比较被动,学习了自己不喜欢的英语专业,但是学生自己从高中期间对于数理类的科目就比较擅长,而且是个比较理想主义的女孩子,也希望自己将来能从事战地记者的职业发展,同时自己对于将来的规划还有其他的考虑,比如传媒,金融,数学等方向。所以在大三初始找到我们的时候,相对来说是专业方向不定,选择以及考量比较多,所以前期在专业选择这块纠结比较多。

**申请详情**

学生背景:东南大学;英语(本科)辅修了法学;85;雅思:6.5

学术能力:

1. 学生背景很好,南京985高校

2. 专业能力不错,英语专业课均分85

3. 大学期间的实践以及参与的项目比较多,比如人民日报等实习

4. 英语基础好,无培训雅思考到了6.5

实习经历:短期实习。

最终申请方案:

LSE MSc Law and accounting

University of Bristol Msc Accounting,finance and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Business(Accounting and finance)

University of Reading MSC Behavioural Finance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MA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Offer结果:

华威大学 MSC Busines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利兹大学 MA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market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雷丁大学 MSC Behavioural Finance

**结缘优越**

学生在南京上大学,家在北方,学生是985院校背景的,且因为本科的专业不是自己最想学习的,所以学生在前期对于专业的选择以及规划是很在意的。当时和学生沟通期间,根据她目前的院校,专业均分以及大学期间做的实践还有自己的性格以及将来的工作选择的大志方向,给学生做了细致的引导,以及实际的工作案例举证,分析了商科金融市场公关等的方向以及就业发展,传媒新闻类,英语语言类等多多方面进行规划,让孩子慢慢的了解自己并且清晰自己适合的方向。同时在此期间,佐证了类似学校背景转专业成功的案例,还有公司的实力,最后选择了本机构,主要原因觉得顾问的建议比较中肯及有用,符合自己的预期和将来的规划,以及公司的实力等方面的因素。

**案例详情**

学生语言能力很好,也有过报社实践经历,所以对传媒行业有兴趣,初次以外,高中时期的数学基础就很好,所以对于数学类的科目也是很有兴趣。自己从小看过很多新闻报道,觉得占地记者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很cool,所以前期对于新闻类的专业也很有兴趣。最后呢,学生在大学期间也辅修了法学专业,所以对于法学相关的专业也表现出来了浓厚的兴趣,所以综合推荐的方向,商科金融相关,传媒新闻相关,法学相关的交叉学科。

顾问背景

Vera老师有四年以上工作经验,擅长职业规划,专业推荐,高中,本科,研究生都有接手过,案例丰富。服务意识强,耐心细致,有问必答。也擅长根据学生的情况定位合理的学校以及专业,从业多年基本没有失败的案例。擅长G5申请,每年都会送出一部分G5院校的学生,同时也擅长英国博士规划申请及前期准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自己所长能够得到200%的发挥,帮助更多的莘莘学子实现自己的求学梦想。

点此了解顾问详情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广场第35层(当前仅接受预约)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