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英国中学学制解析

英国中学学制解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9-09-24 来源:网络

英国中学学制解析:要学习6门科目。英语、第二外语、人文科学(经济、商业、地理、历史、心理学)

英国中学学制解析

英国中学学制解析:

GCSE:一般学校是9-11门科目。必修课为英文、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第二外语,选修课选择4门。

A-Level:AS阶段选择4门课,没有必修课。

A2阶段可以去掉一门课,只选修剩下的3门,只有牛津和剑桥需要4门课的成绩。

Pre-A Level:Pre-A是A-Level的预备课程,主要学习50%是英文课程,50%是GCSE的课程。

1年制GCSE:把2年的课程压缩为一年,所以课程比较密集,建议雅思基础比较的学生,至少雅思6分以上。

IB课程:要学习6门科目。英语、第二外语、人文科学(经济、商业、地理、历史、心理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以及另外一门科目,可以是艺术、戏剧、音乐等每个学生必须对他们感兴趣的的某一知识点进行调查和研究,然后将研究结果写成一片4000字的文章。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中学学制解析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