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留学基本生活支出介绍

英国留学基本生活支出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7-27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基本生活支出介绍||关键词:英国留学基本生活支出,简介:很多学子对英国留学充满了好奇心,究竟英国 留学有哪些生活费用是必出的呢?下面新...。

英国留学基本生活支出介绍

一、吃

吃饭通常每人每天8-15磅左右。

当然这个标准是一般学生的情况,当然两头极端的就不算在通常情况了,比如100磅吃一个月的或者十指不沾阳春水,天天都去下馆子的。在国外中国学生一般会几个人聚在一起吃,这样既节省又能认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二、住宿费

住宿费是生活费较大的开销,不同地区费用会略有不同,其中伦敦地区是较贵的。去英国读硕士的学生大部分选择的都是学校宿舍,学校宿舍不同房型不同地理位置价格都会不一样,大概估计的数字是:

非伦敦地区300-500磅 每月;伦敦地区800磅–1000磅每月;

如果自己租房的话,每个月再多50-100磅左右的各类水电暖气和上网费等额外费用。

三、交通费

小城市的学校的一个优势:交通都靠走。

大城市,比如伦敦,出门一般是地铁或者巴士,这样一年下来又会有一部分费用产生。

伦敦为例:公交月票44磅 地铁月票(1-2区) 60多磅。

四、生活用品

刚到的时候会花掉不少,买各种锅碗瓢盆等生活必需品。之后每个月不会很多。

五、手机费

看个人交际圈了,有的学生一个月只需要花5磅的,也有一个月4-50磅的,按自己预算来吧。

六、旅游、娱乐、采购

一般来说学生来欧洲都会去旅游,旅游费用也是不小的一笔。具体费用就要看你想玩多少个地方了。一般来说,欧洲玩一天100磅的标准比较正常。(包括交通,hostel,麦当劳,景点),至于娱乐与采购那么看每个人个人情况了。

一般来说在英国非伦敦地区一个月生活费在:8000人民币/月---10000人民币/月;伦敦地区一个月生活费:13000---2000人民币/月。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基本生活支出介绍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