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留学推荐信作用

英国留学推荐信作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7-26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推荐信作用||关键词:英国留学、英国留学推荐信,简介: 选择英国留学的同学们注意了,成功申请英国留学,留学推荐信还是非常重要的,推...。

英国留学推荐信作用

1.英国留学推荐信有三个作用

留学推荐信是第三方为推荐学生去申请海外大学就读而写的信件,是一种应用写作文体,也是申请留学的必要材料。

英国留学推荐信是指: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到英国大学研究生院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时,请老师所写的推荐信。一般说来英国的研究生院要求提供2封推荐信,信件作者应该熟悉学生,且有一定的知名度。

2.申请英国留学为什么需要推荐信?

英国大学在接受中国学生的申请时,除了必要的成绩外,还需要一些文字材料,比如简历,PS,推荐信,这些材料可以这位学生自身以及旁人眼中去全面的了解学生的性格及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证明申请者能够适合于修读所申请的课程。而推荐信就是从熟悉学生的第三者的角度对学生进行评论。

3.推荐信在留学申请过程中起到什么作用?

具体讲,推荐信的作用有三个:

一是从第三者角度对申请者自述信及成绩的确认和重新解释;

二是对申请者的陈述和成绩进行补充;

三是以同行的身份向申请学校的教授提供自己的看法。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推荐信作用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