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英国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

英国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9-07-26 来源:优越教育

英国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关键词:英国留学签证办理,英国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简介:对于去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英国留学签证是出国留学必要的通行证,我们要如何续签...。

英国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

面签

在英国,很多事情都需要预约,面签也是,同学们需要提前预约。如果需要加急办理,咋需要在签字到期前4周,到Crydon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邮寄

如果你选择的是邮寄的方式,则要在签证到期前4周内以英国的挂号件(recorded delivery)或者快递邮件(special delivery)的方式邮寄到UK Border Agency。

英国大学续签

还有一种安全,省心的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方式,就是英国大学续签,英国移民局联合英国各校,学生可以通过于学校联系,办理续签,而英国移民局会统一于学校联系。

英国留学续签材料

1.续签申请表

2.警察局注册证明(如果换地址要及时与警察局联系改地址,地址需要与银行对账单,学校注册,申请表的地址相符合)。

3.3个月的银行对账单(学费+生活费,如果学费已经交了,则提供学费付费单+生活费即可)。

4.学校在读。

5.读语言和预科的同学需要提供出勤记录(出勤率不能低于80%)和在读期间的成绩单。

6.本科升硕士的同学需要提供本科的成绩单和学位证书。

7.护照

8.照片(3张白底,在照片背面要写上你的大名)。

这些材料都需要提供原件,建议同学们在英国留学签证续签材料递交之前,先保存一份附件。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签证到期怎么续签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