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风采展示->优越上海Celina:211、985大学低GPA可以申请到英国名牌大学吗?

优越上海Celina:211、985大学低GPA可以申请到英国名牌大学吗?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小编001     发表时间: 2019-07-24

英国大学的录取要求现在一直处于逐年更高标准的状态,那么对于国内给分非常严格的大学学子来说该怎么去申请英国名校呢,尤其是国内著名的211,985大学学生。

首先我们来看个例子:

L同学,河海大学,环境科学专业,均分79.15

录取学校专业:

布里斯托大学 水务环境管理

学生本身决定留学时间比较晚,所以基本上之前的课业要求不紧张。大部分课程分数并不拔高,在硬实力背景上不占优势。面对种种,学生担心自己的优势不强,没有任何竞争力去申请名校,甚至会有其他中介老师建议他申请硕士预科,但是学生和家长觉得这个时间和预算并不是自己的初衷。

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

英国TIMES排名15,世界排名61。1909年,布里斯托大学被英国国王爱德华七世授予皇家宪章,正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大学。学校建校至今共计培养了11位诺贝尔奖得主。布里斯托大学是素有英国常春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创始成员,也是英国历史上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科英布拉集团(The Coimbra Group)创始成员、世界大学联盟(Worldwide Universities Network)成员、欧洲大学协会(European University Association)成员。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一样享有崇高的教学和研究声望。布里斯托亦是一座有着悠久海上贸易史的古城,是英国最具魅力的历史名城之一。布里斯托大学教学和研究力量都很强。在QAA(质量评估机构)严格的独立评估活动中,本校的总体教学质量被评为‘优秀’。大学被政府、科研部门、资助机构和工业界誉为是企业、创新与科研的杰出中心。优异的科研成就融会贯通到教学与学习过程中,确保了本校生由科研领域内的优秀权威人士教授。地理学1996年拿过5*, 研究合作伙伴包括劳斯莱斯,英国航空局,Glaxo Wellcome,Pfizer and Dyson. 教学也很好,电子工程系得了满分. 百分之八十的科目被评为优秀或是从24分中拿了18分以上。

布里斯托大学的环境工程相关的课程为:

MSc in Water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

该课程的四个必修课为:

环境管理;环境政策与法规;环境质量;环保系统

另外学生要在以下课程中选修四门,包括:海岸工程和海岸线管理;工业环境管理;业务管理和客户服务;饮用水处理工艺;河工程;可持续供水和卫生发展中国家;废物和污染土地管理;废水处理系统;水污染预防控制;水资源。

录取要求:英国本土二等以上荣誉学位或相当水平的国际学生(中国学生211大学毕业四年平均成绩80%以上,非211大学毕业四年平均成绩8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最终通过我们仔细对学生的成绩单分析,发现实际上该学生的专业课程分数超过85的比重非常大,只是部分课程拉低了分数,因为顾问老师建议学生后期文书比重可以放在专业技能上,并且中途详细指导学生描写方向。其次,学生虽然分数不高,但是参加过相关的实践,我们通过对学生的进一步了解,发现可以从实践经验方面提高学生的一个水平优势,并且通过顾问老师与学生详细分析申请目标院校专业的课程设置,一步一步指导L同学去了解并制定一个学习规划和职业规划问题。一切方向都是为了帮助学生挖掘自己的亮点,且在尊重实际和本人真实情况的前提下,我们的文书团队帮助L同学将亮点升华,展现出学生最优秀的一面,最终录取到了自己最满意的院校和专业。注意!这些看起来不起眼的东西都是需要敲重点!所有细节不懂的,我们顾问老师都会帮你注意到!

很多学生告诉我,211、985大学老师给在成绩单上最终的分数非常不理想,会把分数压低很多,尤其是一些教授,习惯性给分低,哪怕自己是211、985工程大学但仍觉得自己没有竞争优势,其实只要你掌握了英国大学录取规律并且悉心听取我们顾问老师的建议,你会发现,自己仍然处于优势状态。

与此同时,递交申请前,我们的顾问老师就在不断提醒学生注意递交时间的观念,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提早完成所有必须的材料后,等待大三考试结束最终的前三年成绩单一公布,立刻交于顾问老师,等待学校的开放。因此,我们的顾问老师在第一开放时间为L同学递交出去了合格要求的材料申请,功夫不负有心人,学生在短短2个月时间拿到多个优秀大学的offer,且能安心的继续复习雅思,等待大四最终的换取无条件。

全程下来,L同学和我们的顾问老师沟通顺畅,所有疑难问题学生向顾问老师提问,顾问老师都能耐心的向L同学传道授惑解惑,并且一步一步指导,L同学对于自己顾问老师的配合度和默契度也是非常高,所有的材料准备时间和质量都得到双方的认可。留学这条路也许有千千万万人都在走,但是谁能顺利和优先走到最后并不能提前知晓,可我们的顾问老师确是这条道路最好的领航人。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