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优越上海Celina:三本逆袭前100院校商科

优越上海Celina:三本逆袭前100院校商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9-07-03 来源:本站原创

**三本逆袭前100院校商科**
学历背景

三本 独立学院

财务管理专业 3.8

录取结果

曼彻斯特大学 ,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约克大学

重点知识

双非院校、商科、排名背景提升


英国留学申请——如何三本逆袭前100名校

这个学生刚开始来找到我的时候,已经工作过一年对自己目前的工作很不满意,想尽快提升学历为以后的求职加分。但是学生也比较茫然不了解自己适合读什么样的院校和专业。旁边有同学申请的较多也就是到卡迪夫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学生当时对自己的定位也是这样,前100的院校并不敢冲刺,因为自己的院校背景确实不算很理想。

申请规划与思路

当时分析完学生背景后,我就建议学生大胆冲刺,前100的院校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性。虽然很多院校都不在任可名单内,但是也是有小部分院校接受,而且这个学生有一个比较突出的地方就是成绩比较好。我很明确的告诉学生卡迪夫大学完全可以作为你的保底院校。

在选择院校的时候避开申请的雷区,明确不招收三本院校的学校和专业,我们直接舍弃。经过一轮沟通后,直接帮学生选定了曼彻斯特大学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ementMSc,这个专业是在非商学院里面,接受双非院校背景申请。诺丁汉大学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是唯一一个前100里接受双非的院校,但是均分要求比较高,至少要87分,但是我们还是建议她冲刺一下。伯明翰大学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本身录取要求是只招收国内排名前150的院校的学生,但是学生的院校刚好是额外的8所认可名单内。最终帮学生确定了这三所冲刺院校。学生一直心里比较忐忑,但是我拿出过往很多申请案例鼓励学生,你的条件完全可以试试。


精准定位,大胆冲刺

很多院校每年都会更新录取标准,但是录取标准只能作为一个基本指南,具体的能否录取也要结合往年的申请经验来看。就像我同样有学生是三本独立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想要申请前100,学生主要想转专业申请教育学,但是只有6个月的教育学相关实习,其他的都没有。综合分析了学生的总体情况,再结合过往学校的录取要求,最终帮学生申请到了全球排名29的爱丁堡大学和79的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offer。所以即便双非院校只要合理规划,也有机会冲刺名校。


优越顾问老师介绍

celina老师从事留学行业5年,其中2年教育行业管理工作经验。大学期间拿奖无数,学霸暖姐一枚,工作热情,专业,尽职!与学生亦师亦友,拥有众多口碑客户。熟知商科,机械,教育,艺术,建筑等各大专业的录取要求。擅长名校申请,从学生身上挖掘闪光点,进行背景提升。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伦敦政治经济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世界名校。


点此了解celina彭丽顾问详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