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英国留学申请金融类专业难度怎么样?

英国留学申请金融类专业难度怎么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9-05-18 来源:优越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金融类专业难度怎么样?金融类专业在英国是比较热门的,所以同学们去英国留学很多都会选择金融类的专业,英国那些知名大学的金融专业要求也是很高的,那么留学申请英国留学读金融类专业的要求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牛津大学金融数学专业每年1月份开学,对学生本科背景要求较高,比较看重工作经验和数学背景。

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

每年录取约70人,申请要求GPA3.5;IBT109/IELTS7.5;需要GRE/GMAT,被录取者平均工作经验3年,学校出身、数学背景很重要。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Master of Finance

每年录取约30人,中国学生约10%,申请需要GMAT,要求IBT110,GPA3.6,至少2年工作经验。

MPhil in Finance

学术导向项目,不需要工作经验,申请要求GMAT/GRE,GPA3.7,数学或经济学背景,IBT110。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MSc Finance

不限专业,申请需要GMAT/GRE,中国学生比例10%。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多为经济学背景或金融等其他商科背景,中国学生比例13%。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申请需要GMAT,GPA85,IBT100,IELTS6.5,亚洲学生25%左右。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MSc Finance

每年招生人数极少,要求本科是211学校,平均分85,是金融、数学、统计或经济学背景,申请需要GRE/GMAT(700以上),IBT100,IELTS7。

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每年招生人数极少,要求本科是211学校,平均分85,要求数理背景,是数学,统计或工程背景,申请需要GRE/GMAT(700以上),IBT100,IELTS7。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

MSc Finance

金融相关专业背景,IELTS6.5,IBT92,GPA3.5。

MA in Financial Management

不限背景,要求IELTS7.0,IBT100,GPA3.5。

MSc in Finance

申请人是金融相关专业背景出身,IBT100,GPA80分以上。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aint Andrews)

MSc in Analytical Finance

2019年开办的项目。是金融相关专业背景出身,IBT100,GPA80以上。

MSc in International Finance

2019年新开办项目。是金融相关专业背景出身,IBT100,GPA80以上。

MSc in Money, Banking & Finance

2019年新开办项目。是金融相关专业背景出身,IBT100,GPA80以上。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

MSc in Finance

是会计、金融或其他商科专业出身,有数学背景更好,申请需要GMAT,IBT105,IELST7.0,GPA85。

MSc in Finance with Behavioural Science

是会计、金融或其他商科专业出身,有数学背景更好,申请需要GMAT,IBT105,IELST7.0,GPA85。

MSc in Accounting & Finance

2019年新开办的项目。是会计、金融或其他相关专业出身,申请需要GMAT,IBT109,IELST7.5,GPA85。

MSc in Finance & Economics

是经济学出身,数学课程要学得深入,申请需要GMAT,IBT105,IELST7.0,GPA85。

MSc in Financial Mathematics

必须有强大的数理背景,是数学、统计学、物理、工程等专业。申请需要GMAT,IBT105,IELST7.0,GPA85。

兰卡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ancaster)

MSc Finance

金融、会计、经济学或其他商科相关专业,申请需要GMAT,GPA85,IELTS7,IBT100。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金融、会计、经济学或其他商科相关专业,申请需要GMAT,GPA85,IELTS7,IBT100。

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

经济学或统计学出身,申请需要GMAT或GRE,GPA85,IELTS7,IBT100。

MSc Quantitative Finance

数理背景出身,GPA85,IELTS7,IBT100。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必须是会计、金融、经济学或其它相关专业出身,GPA85。

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MSc in Finance

金融,数学,计算机或工程学出身,GPA3.5,IBT92,IELTS6.5。

MSc in Economics and Finance

经济学背景,GPA3.5,IBT92,IELTS6.5。

MSc in Financial Engineering

申请人是数学和计算机相关背景,GPA3.5分,IBT92分,雅思6.5分。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申请金融类专业难度怎么样?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