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去英国留学读什么专业挣钱多?

去英国留学读什么专业挣钱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9-05-18 来源:优越留学

去英国留学读什么专业挣钱多?到英国留学申请什么专业好呢?大家肯定都对热门专业感兴趣,因为热门的专业在将来求职的面比较广,对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来说,选一个热门的专业是很有必要的,英国留学读哪些专业将会让你走向高薪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英国留学读什么专业成就高薪?

工程学

近年来英国STEM类工作炙手可热,因此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等相关课程也大受留学生青睐。这些实用的专业不仅就业前景好,而且起薪也是相当不错。据英国大学信息类网站调查,英国机械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起薪在£25,000左右,在毕业生起薪专业排行榜排前10位!工科学位让你获得了从事工程设计和项目管理的敲门砖。当然如果你想不走寻常路,IT 分析和部队军官也是可以考虑的。可能无限,关键看你怎么选。

商业研究

商业专业成为英国留学申请受欢迎的专业

以上就是关于去英国留学读什么专业挣钱多?的详细介绍,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顾问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