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重点专业介绍->除了G5院校,英国这些名校的法律专业也很厉害

除了G5院校,英国这些名校的法律专业也很厉害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8-24

  英国是现代大学法学教育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英美法系国家法学教育的杰出代表,今天主打英国高端院校申请的优越留学就给同学们介绍一些英国法律专业比较有名气的学校。

       1.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法学院的教学实力强劲,业界很多权威专家都和KCL有关联,在英国高等法院工作的官员也会来授课,不论实务还是理论在业内都是顶尖的。法律硕士针对学生的就业设置了比较宽泛的课程,大多偏实务性质,专业方向性强,科目分得很细。

       2.爱丁堡大学

       法学院位置优越,坐落在城市中心地带,学校设备完善。采取小班授课的教学方式。考核方式为小论文、报告、口述报告、出勤率等。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可考虑相关工作经验。

       3.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法学院研究水平和教学质量一直都是全英TOP 10,很多工作人员都是英国政府、行业或非政府机构的顾问,学校研究生法律中心总部设在英国法律体系中心,距离皇家法院非常近。

       4.杜伦大学

       法律系的教授都是法律领域的顶级专家,入学就是小组教学模式,鼓励学生直接与专家接触。旨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法律理论,并且培养其法律研究和实践的基本能力。

       5.格拉斯哥大学

       法学院有独立图书馆,学校不定期邀请一些成功律师或法官来开讲座,并设有模拟法庭,帮助学生进行实践。要求法律专业背景,至少修过50%法律课程学分。

       6.布里斯托大学

       法学院学生深受各大律所的青睐,侧重于法学知识的全面教授,锻炼学生法律实践运用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和学术发展打下基础。法律专业采取小班授课,方便师生交流。

       7.曼彻斯特大学

       LLM Law旨在培养学生扎实的法律基础,教授这门专业的老师都是些资深研究专家,有些擅长法律、犯罪学,有些则擅长伦理道德。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

       8.卡迪夫大学

       政法学院提交的研究项目100%达到国际级水平,其中有84%的研究项目获得国际一流或世界领先的高度评价。旨在培养学生独立自主思维,更加灵活地学习法律前沿知识和专业技能。

       9.约克大学

       学校与法律界人士联系密切,教授这门专业的老师大多是法律从业者。该专业开设了三门必修课:法律体系来源与操作、研究技巧与方法、毕业论文。要求法律、管理或社科专业背景。

       10.莱斯特大学

       允许学生选择不同法律领域的课程内容,可选择的领域有:商法、人权和医疗法等。专业由法律领域顶尖学者授课,旨在为学生提供前沿的法律专业培训,拓宽就业方向。

       那么英国法律专业申请对学生有什么要求呢?

       (1)院校背景

       本科是法律专业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文学和经济相关专业的学生也可以尝试,因为有些学校也会需要学生有从事相关行业的经验,但不建议同学们跨专业的幅度过大。

       (2)雅思成绩

       大部分学校要求雅思总分7.0,小分不低于6.5,G5的要求会更高。有些学校会提出更具体的要求,比如诺丁汉的法律与环境科学理学硕士,要求雅思总分7.0,写作7.0,阅读6.5。

       (3)专业课程

       由于中英法律体系构架不同,导致了专业课程无法完全对等。较为适合中国学生的专业方向有国际法、国际商法、国际贸易法、知识产权法、国际协作法、海事法、金融银行法等。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