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超详细!一篇文章告诉你申请英国名校MBA如何争取高额奖学金——优越教育Ivy老师经验分享

超详细!一篇文章告诉你申请英国名校MBA如何争取高额奖学金——优越教育Ivy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8-02

  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考虑去英国读MBA,但众所周知MBA的学费要比普通商科硕士高很多,比如IC的Full-Time MBA学费高达51,000英镑,华威的Full-time MBA 学费也要39000英镑,几乎是普通商科的1.5倍,再加上一年的生活费,不禁令很多学生望而却步。

  因此不少学生在申请MBA的同时会积极争取奖学金,今天英国本土机构优越教育Ivy老师就为大家详细解读如何申请英国名校MBA并获得高额奖学金。



        Ivy老师表示,英国大学的MBA专业区别于众多商科management专业,MBA课程比较注重实践,先着重和大家说说名校MBA的申请要求——

        (1)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

        一般要求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普通的工作经验是不认可的,像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等顶级商学院的MBA专业都要求申请者平均工作经验达到6年以上。

  管理的工作经验没有限定行业,只要是管理者的角色就可以,不一定要做到经理级别。下图摘自爱丁堡大学MBA专业官网:


        (2)学术背景

        MBA专业对于学术背景不是特别看重,如果你没有良好的院校背景或是很高的GPA,但有着3年以上的管理工作经验,并且想去英国名校,那么读MBA最合适了,即使是大专学历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

        (3)GMAT/GRE

  Ivy老师建议申请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都提供GMAT/GRE,有些学校是强制要求的。比如G5、华威、爱丁堡、曼彻斯特、克兰菲尔德大学等,基本要求600至650以上。但像伯明翰、诺丁汉、格拉斯哥、谢菲尔德大学等对于GMAT/GRE就不是强制要求。


   另外有个别大学可以参加学校内测,如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这意味着即便你没有GMAT成绩,也可以凭借内测成绩申请上述学校。


        (4)雅思成绩

        世界前100名校的MBA一般要求雅思7.0,小分6-6.5。MBA对于雅思的要求比普通商科硕士高是因为上课会以team work以及Presentation为主,一般讨论和写作这块要求比较多。

雅思在申请的时候可以不提交,即使像爱丁堡大学商学院强制要求提交雅思,申请MBA的时候如果没来得及考雅思也是可以不提供的。

        (5)面试


        世界前100名校都会要求面试,时间20至60分钟,一般通过skype进行视频面试,面试阶段会问一些关于工作经历的问题。

        良好的面试表现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申请结果,如果你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会向招生官推荐给你offer,所以面试还是要好好准备的~

        (6)文书

        MBA专业注重实践,所以需要在个人陈述中突出管理工作经验,在简历中突出工作经历。学校只有通过文书去了解你的优势,才会进一步邀请你参加面试。

        大家都知道英国奖学金申请是比较困难的,Ivy老师接下来就以一个具体案例来分析,如何无雅思无GMAT申到名校MBA并获得高额的奖学金——

         学生背景:网排300+双非院校,均分不到78,12年工作经验,无雅思无GMAT,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收到克兰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的MBA offer,并且获得华威大学9750英镑的奖学金。

        申请过程:学生学术背景不是很好,但工作经验长是优势,所以在申请的时候Ivy老师制定了以下方案:

        ①华威大学MBA(GMAT600+可后补或者参加学校自己的GMAT的Test)

        ②克兰菲尔德大学MBA(GMAT600+可后补或者参加学校自己的GMAT的Test)

        ③爱丁堡大学 MBA(雅思和GMAT660+可后补或者参加学校自己的GMAT的Test)

        ④格拉斯哥大学MBA

        ⑤伯明翰大学MBA

  学生第一个收到的是伯明翰大学的面试通知:


  Ivy老师给学生做了面试问题总结,准备了大概两周不到的时间,据学生反馈面试进行的非常愉快。不久伯明翰来了邮件,面试官推荐录取,但最终结果还需要Admission office评估确定。


  又过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学校给了有条件offer:


  接着是克兰菲尔德大学的面试,有了第一次的面试经验,学生更有把握了,不久面试结果出来,只要学生满足600分的GMAT就会给offer:


  接下来是等待许久的爱丁堡的面试,面试后也直接下了offer:


  但需要学生完成雅思考试和GMAT测试:


  最后是华威大学,这个申请一波三折,首先学校发来了面试邀请,学生顺利通过并且获得offer,但条件是完成华威大学自己的test:


        但是学校给的时间比较紧,学生在DDL当天系统出现了问题,然后我们打电话和学校沟通,学校说需要技术公司协助,后面电话和技术公司沟通,学校老师很nice重新给了链接(因为链接有实效性)。

   学校重新给了DDL,但是学生在做的时候再次出现了系统问题,有一部分没有完成,我们再次电话和邮件沟通,学校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好在学生把握住了最终的机会,完成测试并拿到华威的offer,基本目标院校就定位在华威或者爱丁堡大学,并同时申请了这两个学校的奖学金。

   在测试没有出来之前,华威大学直接拒绝了学生的奖学金申请,后续学生以高分通过测试,我们再次写邮件给学校重新考虑学生的奖学金,学校同意并颁发了9750英镑的奖学金。


   奖学金如下:


        以上就是优越教育Ivy老师悉心总结的去英国读MBA以及申请奖学金的最新经验,对名校MBA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在线预约Ivy老师进一步咨询哦~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