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2061211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2018申请总结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重点专业介绍->在英国就读市场营销专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英国就读市场营销专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05     发表时间: 2018-07-24

  想去英国读市场营销专业?这些大学你不可错过!近年来攻读这一专业的学生不断增多,申请热度居高不下。今天英国本土机构优越留学就来深度解析英国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方向以及成功案例。

     1.英国市场营销专业介绍

        市场营销(Marketing)主要是指营销人员针对市场开展经营活动、销售行为的过程。市场营销专业在英国属于商科,一般都是被放在各个学校的在商学院里。大部分学校的此专业都是接受任何背景的学生进行跨专业申请,也有个别学校如帝国理工Strategic Marketing,华威Marketing & Strategy是要求本科背景是商科或者管理学科的。

        2.市场营销未来就业方向有哪些?

        (1)广告领域:广告经理,客户经理,广告销售总监,媒体采购等;

        (2)市场分析领域:项目经理,市场分析,产品分析,市场研究员等;

        (3)销售领域:销售,客户经理,销售技术等;

        (4)品牌管理领域:产品经理,品牌管理,产品开发经理等。

        3.英国市场营销专业课程设置

        Strategic Marketing & New Product Development战略营销与新产品开发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Professional Analytics市场与传播分析

        Marketing Management营销管理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企业的社会责任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 Advertising整合营销传播与广告

        Crisis Communication危机沟通

        Consumer Behaviour消费者行为

        Business to Business Marketing企业对企业市场营销

        Retail Marketing零售营销

        Services Marketing服务营销

        4.英国市场营销专业院校推荐

        ①华威大学

        商学院知名度高,就业率高,开设了两个市场营销的硕士课程,MSc Marketing and Strategy和MSc Business(Marketing)。

        申请要求:211&985院校,均分80-85,商科相关专业背景及工作经验,雅思7.0,GMAT680+。

        ②利兹大学

        三A级商学院,商科知名度很高,地理位置优越,实习机会多。

        申请要求:211&985院校,商科相关专业,均分80;双非前200院校,均分85,雅思6.5。

        ③杜伦大学

        学校排名高、知名度高、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都比较好。

        申请要求:211&985院校,商科相关专业,均分80+,雅思6.5,双非院校需要在学校的认可名单内。

        ④伯明翰大学

        开设了市场营销系,四个市场营销专业在英国都非常热门,申请学生也很多。

        申请要求:211&985院校,或网排前150院校,均分85左右,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⑤巴斯大学

        市场营销专业设置在管理学院中,在英国竞争力也是比较高的,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

        申请要求:211院校,均分80以上,相关专业本科毕业或有工作经验,雅思7.0,单项不低于6.5。

        ⑥曼彻斯特大学

        市场营销设在商学院,师资背景比较强,该校在学生专业背景方面没有多做要求。

        申请要求:211院校,均分85以上,雅思7.0。

        此外市场营销专业较好的院校还有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爱丁堡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

        5.市场营销专业申请成功案例

        学生背景:W同学,北京某双非二本院校,工商管理专业,均分83,通过优越留学成功拿到了利兹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offer。

        案例分析:学生院校网大排名比较低,在均分上也没有优势,后期通过挖掘学生在实习和校内的创业竞赛活动组织方面的表现,体现了学生对商业活动的热情、优秀的执行组织能力,以及创新思维能力,让学校最终破格录取了学生。

        更多名校成功案例看这里

        优越留学建议大家,申请市场营销专业,除了保持优秀的成绩以外,还需要积极参与一些校内外的相关活动,在寒暑假尽量参加一些实习,提高自身的软性竞争力,这样文书中也能有更多的素材展现学生的优势。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206 1211(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中国总部地址: 中国上海市浦东, 世纪大道88号, 金茂大厦, 31楼 200120 || 北京分公司: 北京市东城区银河SOHO B座20506室. 100000

伦敦总部地址: Longcroft House, 2-8 Victoria Avenue, London EC2M 4HE || 南京办公室地址: 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8楼C2. 210005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