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英国传媒专业贼棒的学校有哪些,申请要求介绍

英国传媒专业贼棒的学校有哪些,申请要求介绍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tim     发表时间: 2017-08-16
  英国的传媒产业享誉全球,并且一直屹立在世界传媒业的顶峰,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BBC、著名的通讯社路透以及全球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等等,显示出英国传媒业在世界的地位。英国大学的媒体、传播及相关专业一直是社会科学领域中最受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们青睐的热门学科之一,去英国学习传媒专业已成为一种趋势,今天优越留学的张老师就为同学们介绍一下英国传媒专业的申请,给想去英国学习传媒专业的同学一些帮助。




        申请要求:

   1、本科背景要求:一般不限专业背景,比较偏爱人文社科背景的学生。

        2、雅思要求
:一般专业分支6.5-7.0;新闻专业7.0-7.5,例如谢菲尔德大学的新闻7.5。

     3、工作经验:学校偏好有媒体,广播,策划、新闻等相关行业实习及工作经验的学生。

  4、其他:影视制作及个别学校多媒体专业需要作品集。

  英国传媒专业主要分五个方向:

  1. 大众传媒、媒体研究类 (大众传媒、公共关系)

       这类专业主要通过文化差异、思维方式方面的教育,让学生懂得传媒的基本理论,提高学生在电影电视、平面媒体、通讯机构的实践能力。

       推荐:拉夫堡大学的全球媒体产业,利兹大学的媒体产业,埃克塞特大学的欧洲文化研究专业

       2.营销广告类传媒 (广告、市场营销、文化政策、文化研究)

       广告是媒体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学生通过学习将掌握广告以及广告行业运作的基本原理和技巧。不过多数的广告专业更强调广告的创意与设计,因此广告专业的学生需要有一定的美术基础。

       推荐:伦敦艺术大学,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华威大学





  3. 创作表演类 (创造性写作、表演艺术、剧院艺术)

       这类留学传媒专业更侧重于影视表演方向,专业更关注学生的创造能力与表演天赋。学生要具备专业的创造才能和技能。

    推荐:比较传统的电影理论专业的大学,例如金斯顿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布里斯托等。

       4.媒体管理、传媒管理


       这类专业更倾向与传媒行业内部的管理与流程改造。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更加了解传媒企业的运作方式和盈利模式。作为传媒与管理的交叉学科。学生就有机会从事其他行业的管理职位

  推荐:威斯敏斯特大学和卡迪夫大学 的Media management专业,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两所学校的媒体管理专业都是以MBA的形式开设的,最好有工作经验;伦敦国王学院的数字资产与与媒体管理;南安普顿大学的Global media management

       5.新闻学


       英国的新闻学专业,比较强调实践。主要教授的课程包括,新闻采访技巧、新闻采编、新闻评论、新闻摄影、节目主持等实用性技巧。英国新闻专业的毕业生广受好评。

       推荐:谢菲尔德大学,谢大的新闻系教广播专业的很多老师都曾在BBC有多年工作经验,所以谢大是英国传媒界的“新闻狗”是名不虚传;卡迪夫,新闻专业比较传统,侧重教授相对独立的新闻学内容,而且与其他科目交叉性不大,通常会对申请者的英语水平有一定要求;按新闻内容划分的,比如城市大学和斯特林大学的财经新闻,布莱顿大学的食品新闻,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的体育新闻和音乐新闻,可以说是十分的专而精了,这样的专业十分适合非新闻专业背景的同学学习。

     成功案例:

       1,陈同学 GPA3.0 IELTS6.0成功申请到英国利兹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2,林同学 GPA3.5 IELTS6.5成功申请到英国斯特林大学新闻学专业。

       3,李同学 GPA3.3 IELTS6.5成功申请到英国卡迪夫大学 的Media management。

    传媒专业就业方向:

       新闻类传媒(传统新闻、网络新闻、新闻摄影):可以进入各大中小型报纸和新闻出版社,也可从事广播、电视媒体的新闻,还可进入广告、公关、出版等领域;

       营销广告类传媒(广告、市场营销、文化政策、文化研究):既可进入政府部门也进入私人企业,从事消费者营销、销售、品牌经理、广告设计、广告执行、营销咨询等;

       大众传媒类(大众传媒、公共关系):可成为专业的公关人员,在企业、政府、社区、教育机构、酒店、医疗福利机构、文化交流组织等行业任职;

       媒体发布类(媒体产品、电影与媒体研究):将具备专业的创造才能和技能,职业包括摄影、编辑、数码编辑、音效处理、互动游戏设计、光盘媒体制作、网络设计等。

       创作表演类(创造性写作、表演艺术、剧院艺术):将具备专业的创造才能和技能,职业包括创造性导演、艺术导演、导演、脚本写作、摄影、编辑等

  以上就是优越留学张老师对英国传媒专业申请的简单介绍,最后,建议同学们面对众多开设传媒专业的英国大学,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更加适合未来发展的大学来学习传媒,需要慎重考虑。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