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大专生如何出国留学,为什么选择英国更好?--优越留学Justin老师经验分享

大专生如何出国留学,为什么选择英国更好?--优越留学Justin老师经验分享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7-06-16
  现在赴英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已经越来越多了,其中有许多的大专生会咨询说,“我可以留学吗?”,“我适合去什么学校呢?”诸如此类的问题。那么今天在这里,优越留学的Justin郑老师将为广大大专生解答留学方方面面的问题。

      


        首先要明确的是,大专生更应该出国留学。中国目前每年扩招大学生,很多本科毕业生都面临极大的就业压力,更何况是大专生。对于大专生而言,及时提高自己的学历,增加竞争力是当务之急。然而对于国内的大专生来说,无论是专生本,还是专转本,都面临一个尴尬的问题:本来自身的大学可能排名就低,继续升学就读的本科大学排名依然不高。所以很多人会把目光投向高含金量的英国留学。

        对于大专生来说,赴英留学的最大优点是英国大学国际排名高,专业设置齐全,国内认可度高,耗时比较短。同时入学方法多,可以满足不同学历需求的大专学生。通常来说,大专学生可以通过两种不同的方式去英国深造,接下来优越教育Justin郑老师就为您具体做一个介绍。



        一、通过TOP-UP的方式赴英国留学

        TOP-UP其实就是英国的专升本,主要是针对中国的大专毕业生。学制为1年,被录取的学生可以直接就读英国本科最后一年,修满学分并论文答辩通过的学生可以获得英国本科毕业证和学位。TOP-UP的特点主要是:

        1、学历认可度高。通过TOP-UP获得的学位和英国3年制本科毕业生是一样的,无论是就业,还是申请硕士,都得到中国欧美日本等国的广泛认可。

        2、耗时较短。只需要1年,相比而言国内专升本或者专转本通常要耗费2~3年的时间。

        3、TOP-UP要求学生的大专专业和本科专业要一致,分数最好是高于75分。

        4、开设TOP-UP的大学并不多,综合排名也较低。常见的有肯特大学,巴斯泉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北安普顿大学等。

        比如我的一位学生张同学,他毕业于国内某三本的岩土土木工程专业大专,平均分75分。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出国获得一个被广泛承认的本科学位,同时也不想换专业。通过优越教育专业的方案制定和文书包装,他成功申请到了北安普顿大学和南威尔士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TOP-UP。



        二、通过硕士预科的方式赴英留学

        硕士预科的学制通常是9个月到1年,对于大专生来说,硕士预科是通往硕士学位的一个捷径。所有通过硕士预科,并修满硕士课程学分,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即可获得英国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英国硕士预科的特点是:

        1、入学灵活,通常每年的1月或者9月都可以入学。

        2、通过率,也就是硕士预科的升学率高。比如世界顶尖名校格拉斯哥大学2016年入学的硕士预科学生通过率超过75%,其中绝大部分中国留学生都成功升入硕士阶段课程。

        3、耗时短。英国的授课型硕士只需要读1年,获得学位得到包括中国美国在内的世界绝大多数国家的承认。大专生在英国读硕士预科+硕士,仅仅需要2年的时间即可。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4、开设硕士预科的大学多,基本涵盖了英国的名校,很多课程接受转专业。而且入学门槛低,大专毕业生70分以上就可入读,很多名校也只要求80分以上即可。

        我也有这样一个案例:王同学,上海某三本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大专,分数80分。王同学希望自己在未来仍然从事和英语有关的工作,同时求职的屡屡碰壁也坚定了她获得一个名校硕士学位的想法。通过优越留学给她制定的专业方案,她成功获得了格拉斯哥大学的教育学硕士预科offer。



        说了这么多,可能有同学问,以上两种方式对英语要求高吗?请同学们放心,英语要求其实不难达到。TOP-UP只需要学生考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硕士预科只需要学生考到雅思总分5.5,单项不低于5.0就可以了。而且达不到雅思要求的同学,英国大学还会配语言课给学生补课。

        关于大专生如何赴英留学的话题,就聊到这里了。所有对英国留学有兴趣的大专生朋友,可以随时咨询优越留学的郑老师。

        感兴趣的同学还可以看一下Justin郑老师分享过的另一篇文章:

       
2018年英国秋季入学申请,如何正确估算学校层次

        视频地址: //v.youku.com/v_show/id_XMjY3MzkwMTE4OA==.html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一流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最大的保障。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最新资讯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