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院校 > 英国中学之汤布里奇公学,学生能进入哪些名校?

英国中学之汤布里奇公学,学生能进入哪些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院校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的私立中学有上千所,其中有一百所左右的学校因为创办历史悠久,课程设置精英化,学费高且招生名额少,因而被称作公学。汤布里奇公学是英国知名的公学男校之一,毕业后进入牛津、剑桥、爱丁堡等名校的学生有很多,今天总部位于伦敦,专做英国高端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就为你介绍该校的概况及升学状况。



学校简介

汤布里奇学校建于1553年,在19世纪中叶迁至现在的校址。学校占地150英亩,毗邻汤布里奇镇主街道,幽僻宁静。教堂礼拜是学校校园生活的重要部分,全校学生每周参加三天教堂礼拜。

学校宿舍设计精良,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轻松舒适,充满家庭温馨的宿舍环境。学生们热爱宿舍,不同年龄的学生相互帮助,促进宿舍团结。所有学生入学三年穿着整洁的校服,即灰色夹克,高中学生的校服为套装。

交通距离

到当地机场时间约为60分钟

每年学费及寄宿费(具体以入学时为准):£12513(住宿生)
£9386(走读生)

教学理念


汤布里奇学校在GCSE课程与A-level课程教学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现代语言是学校的优势科目。每一位学生在入学第一年需学习两门语言,并至少将其中一门语言作为GCSE课程阶段学习科目。学校开设汉语,可作为A-level课程科目。

A-level课程中的热门科目包括数学、经济、物理和历史。拉丁语、艺术和英语是学校的强项。学校设立优秀的辅导部门,为学习上需要额外帮助的学生提供辅导。



学生关怀

汤布里奇学校建立完善的宿舍管理体制,对学生进行全面照顾。每栋宿舍楼有多位管理人员和老师,帮助并确保每一位学生在校开心快乐。此外,学校还建立了一个组织完善的班级长制度,并制定了明确的纪律规范。学校对于吸毒、喝酒或欺凌弱小行为坚决给予严肃公正的处理。

毕业生学术成就

极少数学生在GCSE课程结束后转学。大部分高中学生毕业后被英国知名大学录取,如埃克塞特大学、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和诺丁汉大学。2013年有25名学生被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

升学院校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巴斯,伯明翰,布里斯托,剑桥,卡迪夫,杜伦,东英吉利,爱丁堡,埃克塞特,格拉斯哥,伦敦帝国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兰卡斯特,利兹,拉夫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曼彻斯特,纽卡斯尔,诺森比亚,诺丁汉,牛津,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皇家农业,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谢菲尔德,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南安普顿,圣安德鲁斯,伦敦大学圣乔治学院,斯望西,伦敦大学学院,西英格兰布里斯托,华威,香港中文大学,杜克-美国,安柏瑞德(美国),哈佛(美国),马斯特里赫特等。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是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你点击这里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英国正式注册的公司本就不多,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同时优越留学也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资质认可,相信这具备两国资质的留学公司会成为你的选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