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院校 > 英国万斯沃斯勋爵学院,住宿情况介绍

英国万斯沃斯勋爵学院,住宿情况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院校 发表时间:2017-04-17 来源:本站原创

  曾经作为慈善学校的万斯沃斯勋爵学院(Lord Wandsworth College)创校于1920年,是一所男女混合寄宿制私立学校,于1945起转为自资中学。该校的教育资源和升学率情况都十分优秀;但是中学出国留学,住宿环境也是家长特别关注的因素之一,今天总部位于伦敦,擅长英国各阶段出国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介绍该校的基本情况:



住宿条件

13-19岁的学生会被分配到共6个不同宿舍;年纪越大的学生会被分配到人数较少的房间,直接入读中六及中七(相当于本科预科)便可拥有私人房间。每间宿舍的舍监负责照顾学生课堂以外的生活及起居饮食。

学校设施

11-13岁的低年级学生会被安置于独立的设施,包括宿舍、食堂、电脑室、图书馆、温习室及游戏室等等。

男生和女生会被安排到不同的空间活动。

万斯沃斯勋爵学院亦为喜欢体育的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学习环境;校内体育设施包括:两个室内体育场、一个9洞高尔夫球场及射击练习场等;室内或室外的设施都非常齐备。

学术成就

GCSE课程:
获得A*~A的学生比例为43.4%;获得A*~B的学生比例为75%

A-level课程:获得A*~A的学生比例为36%;获得A*~B的学生比例为63%

该校的教学制度完善,中学一年级到中学五年级的同学会接受每三星期一次学术评分,令学生可保持良好的进度,每年一度的家长会可加深父母对子女在校内表现的认识。

中学六年级及中学七年级的学生每半年派发成绩表一次。学生每天会有适量的功课。



教学特色

万斯沃斯勋爵学院开设的课程种类繁多,并随社会发展而作出相应的调整,现在主要有生物、商务、化学、设计、经济、地理、历史、数学、物理、英语文学、法语、德语、拉丁文、西班牙语等,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个性化选择。

此外,学校还十分注意学生个人兴趣的培养,特别是艺术类和体育类的课程别有特色,约有三分之一的学生学习一项以上的乐器,并组成管弦乐队、爵士乐队等进行演出。戏剧表演也是该校的强项。而体育课程主要包括橄榄球、板球、曲棍球等必修课程以及网球、射击、划艇、击剑、游泳、高尔夫等多种选修供学生选择。

课程设置

GCSE 课程

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拉丁语、英文文学、经济、历史、地理、数学、物理和设计等。

AS/A-LEVEL 课程

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拉丁语、艺术、音乐、戏剧、体育、英文文学、经济、历史、地理、物理、生物、化学等。

(推荐阅读:
盘点英国五大贵族中学



入学要求及费用

英国万斯沃斯勋爵学院入学考试主要为笔试,考核英语和数学。学生通过笔试后,学校会根据学生情况安排面试或直接发放offer。

注册费:150英镑

押金:9880英镑

全寄宿费用:9380英镑/学期

注:学费以学校签发的最终录取通知书为准

校园活动

万斯沃斯勋爵学院除了为体育设施建设投入了很大精力外,对美术、话剧或音乐有浓厚兴趣的学生亦可在学校自由发挥他们的创作空间;学校每年为学生举办多项展览及音乐会,并由导师带领学生参与创作及演出。

此外,学校还会定期安排学生到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国家进行交流访问。学生的课外生活也十分丰富,有20多个社团俱乐部可供选择。






以上就是英国万斯沃斯勋爵学院的相关介绍,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它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是一家口碑及服务态度都很好的英国留学机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