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到英国读工科条件,本科均分不到80能申请吗

到英国读工科条件,本科均分不到80能申请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为工业革命的发源地的英国,理工科底蕴一直很深厚,积累下来的经验也成为其大学理工科专业的优势所在。英国教育资源丰富,工科开设的专业众多,那么在英国读工科有哪些条件呢?本科均分不到80分能申请吗?今天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介绍相关知识:


想到英国读工科有什么条件?

研究生需要本科有相关专业的学习背景,均分不低于75分,雅思要求6-7分;因此均分不到80分是可以申请的,但是建议在申请之前再尽量提高一下分数,这样的话申请到排名靠前学校的希望更大。想知道自己的成绩能申请到什么学校吗?戳这里进行免费留学评估。

英国工科热门专业推荐

建筑


专业优势:英国不仅有传统学制的世界建筑学院,更有一所与众不同的学校,AASchool(英国建筑联盟学院)。这所世界排名前三的建筑学院培养出四位获得普利兹克奖的知名建筑师。包括扎哈哈迪德等知名建筑师均毕业于此。这所学校采用完全不同于传统学制的创新式教学,并得到英国建筑师协会的认可,毕业后可获得已过皇家建筑师认证。

院校推荐:剑桥大学,巴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利物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

学长就读经验:重视专业基础课的学习;形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多读书,多听讲座;珍惜参观和实习的机会。

土木工程

专业优势:
在本科阶段的课程设置上,英国的土木工程大致包含了国内土木专业的全部学科和建筑学、环境学的部分学科。很多学校会提供学生到国内以及国外的实地考察和实践机会。到了研究生阶段,专业科目会分的非常详细,在任何一个专业领域都有经验丰富的教授和专家指导。分类大致为:结构力学、钢筋混凝土设计、水文、土壤力学、道路/桥梁/交通、环境等。

(推荐阅读:
申请英国土木工程,哪个机构比较专业

院校推荐:
布里斯托大学、巴斯大学、拉夫堡大学、南安普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萨里大学。

学长就读经验:
通过多种途径多了解行业发展的现状;尽量多地了解建筑物。

电子电气工程


专业优势:
电子产业研发创新能力突出,研发中心多集中于各大校区,学生能直接接触核心应用部分;英国电子电气工程处于欧洲知名、世界先进的地位,是重要的电子电气厂商如SiliconRadio、Wolfson等的起源地。

院校推荐:纽卡斯尔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萨里大学、斯克莱德大学、莱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学长就读经验:踏实勤奋是王道;只有敢于创新、不拘泥于前人经验,用自己的想法处理问题,冷静分析,才能在这个行业大有作为;要不断创造机会,去体验,去犯错,去积累。



机械工程


专业优势:英国的工程专业向来以其庞大与强势闻名世界。在机械工程领域里面,英国拥有许多发明家,包括发明蒸汽机的詹姆斯。瓦特,机械电视的发明者贝尔德等。英国各大学的工程学院都与企业紧密相连,课程安排也尽可能模拟企业的运营方式,确保培养出来的学生都能很快适应工作环境。

院校推荐:萨塞克斯大学、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拉夫堡大学、南安普敦大学、巴斯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学长就读经验:在英国学习一年,犹如在企业工作一年。除了必修课,还需要和不同小组合作共同完成项目,要重视这些实践机会——金工实习、电工实习、电子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业优势:在移动通信、电子消费品生产方面以及网络通信、网络安全等新兴领域,人才需求量却很大。因此,对于打算去英国留学的申请人来说,能选择网络控制、通讯网络、游戏开发、智能系统、多媒体技术、集成电路软件工程等方面的专业。

院校推荐: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南安普敦大学、萨里大学、巴斯大学、约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

学长就读经验:课程多,学业压力大;强调实际动手能力;就业市场广;通过和高年级学长座谈、参加报告会、社团活动、实习工作等了解IT行业的动向和发展。

  


如果你还有关于英国留学的其他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收到问题后会及时回复你的。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对于学生留学英国有着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在入行的十几年里,一直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在英国优越留学也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的多重认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