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在英国扔垃圾有讲究,你了解吗

在英国扔垃圾有讲究,你了解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6-11-30 来源:本站原创

在国内一般扔垃圾都是随便让垃圾桶的,很少有什么垃圾放什么地方的要求,但是在英国就不一样喽,如果你是按在中国仍垃圾的方法的,那一定是不可行的,那究竟在英国扔垃圾有哪些讲究呢,看了这些你就知道啦。

其实在英国扔垃圾的要求是很高的。



1、收费。每个住户都要交一笔税金给所在的管理片区,可以按年也可以按月。付了这笔钱,社区会负责收取你的垃圾,还有处理污水等服务。你可以申请免费的垃圾桶,一般会是一个黑色的大圆桶还有两个小方桶,放在自家院子里就可以了。

2、时间。每个区域有固定收垃圾的时间,错过的话只能再等7天。到了收垃圾的那一天,每家每户就会把垃圾摆在院子前面的人行道边,生活垃圾从垃圾桶那出来,用袋子套好,另外装纸和瓶子的方桶也放在前面。

3、垃圾包装与分类。有时候垃圾没有被收走,是因为垃圾分类或者包装不及格。第一,垃圾要分类,纸制品和瓶子要分出来。包装盒要拆开并压扁,放在方桶内,瓶子要放在另一个方桶里。生活垃圾要用纯黑或者纯白的专用垃圾袋,这种垃圾袋在超市里有卖。如果没有把垃圾袋的口绑好,或者垃圾袋被松鼠扯破了,那么这包垃圾只能等到下一个收垃圾的日子,重新套好垃圾袋,才会被收走。

通过以上介绍你知道在英国该如何仍垃圾了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