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学长学姐分享 > 伦敦超赞奶茶店,想知道在哪里吗

伦敦超赞奶茶店,想知道在哪里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学长学姐分享 发表时间:201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喝奶茶,甜甜的有种幸福的味道,那在英国伦敦留学的你,这下有口福了,因为这里有一款奶茶叫Bubbleology超赞的哦~~

Bubbleology 是一间在伦敦颇受欢迎的奶茶店,很有创意和特色。除了莱斯特广场周围中国城之外,还真的只在这家“bubbleology”有珍珠奶茶。店面被打造成了一个奶茶“实验室”,店面设计很有科幻色彩,所有店员都穿着白大褂、戴着塑料防护镜,仿佛是直接从《流言终结者》里走出来似的。



英国人管珍珠奶茶叫“泡泡茶”(Bubble Tea)。这种在台湾流行了30年的咀嚼式茶饮现在开始风靡欧洲,把一向视茶如命的英国人带上了瘾。

你可以在伦敦诺丁山波多贝露市场附近的Bubbleology喝到英式珍珠奶茶的,小杯3.45英镑,大杯3.75英镑,哈哈,这价格喝得你有点心疼吧。

英国的珍珠奶茶没有上海奶茶的奶味重,主要以果味为主,从芒果到热情果再到姜味茶。这里的珍珠和椰果也可以选不同的果味,这个在上海是没有的。

即使在大冬天,英国人也喜欢在杯子里塞满冰块。买单的时候你不知道,拿到手才你就发觉:要是你没有特别提出,无论气温都是冰块伺候。

这家奶茶店的老板是一个叫做Assad Khan的英国银行家。他曾在纽约的JP Morgan工作过7年,在那里爱上了台湾珍珠奶茶,养成了每天下午喝一杯的习惯。搬回伦敦后,Khan发现找不到让他朝思暮想的饮料,于是决定自己开一家奶茶铺。

虽然味觉上,Bubbleology和大家在国内喝到的奶茶有很大差别,但市场营销方面,“泡泡学”不容小觑。看看它们的网站吧,在用色和设计方面都很有趣。

想要喝奶茶吗?那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去伦敦享受这种新奇的奶茶吧!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