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The Hut | 生活用品选购好去处(支持支付宝)

The Hut | 生活用品选购好去处(支持支付宝)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10-06 来源:本站原创

  每到开学季,要买的东西总是很多。去国外的留学生就更不用说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下买生活用品比较方便的网站——the hut.com。

The Hut非常适合刚来英国,对于去哪买东西不太熟悉或者生活圈附近没有便利购物地点的小伙伴们。

  The Hut网站简介

  The Hut是属于The Hut Group旗下的综合购物网站,说到The Hut Group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经常网购的童鞋或多或少都光顾过它旗下的网站。这家成立于英国的电商集团旗下囊括了很大大名鼎鼎的综合购物网站,有主打护肤美妆的LookfantansticBeauty Expert,主营男性护肤日用的Mankind,专门为妈妈们服务的Mioskincare&Mamamio,专注于美发护发用品的HQhair,中高档鞋履专卖网站Allsole,中高档时尚网站Coggles还有专营包包的网站Mybag,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专营营养保健品的专卖店MyVitaminsMyproteinThe Hut Group基本上囊括了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而The Hut这个集团同名网站又是各网站里面,产品门类较全的一个。

  The Hut(以下都专指The hut网站)像是一个线上的百货商场,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分门别类,它都有销售。The Hut网站类目分为男装、女装、童装、家居用品、电子产品、体育户外服装配件,女士美妆美容、男士美容、礼品、玩具和影碟游戏。分类齐全,完全不输老牌百货公司。他家品牌比较亲民,高街品牌占大多数,很适合日常消费。 不仅英国境内购物方便,而且支持支付宝,4-9个工作日就能货到中国,可以追踪查询,运费是8.99镑,满50镑就免邮中国!连地址也可以直接输入中文,对于海淘小伙伴们来说非常便利。

  Breville

  近两年,这种便携搅拌机几乎被各种博主网红明星晒了个遍,它在传统搅拌机的基础上将搅拌容器变成了兼容杯子的功能,把一天所需的蔬菜或者水果倒进去,几秒钟后搅拌完成,把容器取下来,盖上盖子就能方便的带去上课、上班或者健身。完美弥补了不在家吃饭的时候吃不到蔬菜水果的问题。 而Breville可以算是英国受欢迎的便携搅拌机品牌之一,价格本来就亲民,在The Hut上还有折扣!

  Brita

  Brita滤水壶可以算是在英国必备的另一件神器了,是否必备这件事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Brita滤水壶可以过滤掉重金属与余氯,比起直接饮用自来水要更健康些。而且因为英国很多地区水质偏硬,可能会引起掉发量增加的问题,过滤掉一部分的重金属据说可以帮助改善这个问题。

  Dreamland

  英国的冬天还是挺冷的,因为晴天少,阴雨天气较多,而且持续时间长,所以对怕冷的小伙伴们来说还是挺难熬的。虽然英国的房子不管是自己租的公寓还是学校宿舍都会有暖气,但是难免会有暖气不给力或者自己租房要面对高额电费或者煤气费的情况。这时候,一床电热毯就是完美的应对选项,有了电热毯,单身狗也不需要担心没人暖床的问题啦。

  Highams

  Highams不仅有百分之百埃及棉的床单、被罩和枕套,还有毛巾浴巾等各种组合,至于价格嘛,其实比国内要便宜不少,The Hut上面还常有折扣。

  Cushions

  这里乱入了一个分类,Cushions不是品牌名,只是靠枕的分类。软妹子和软软的靠枕很配啊,放在床上可以靠着看剧,放在椅子上可以保护脊椎,10镑上下的价格有超多选择还有可爱图案。

  Restmor

  毛巾、浴巾怎么也少不了,Restmor百分之百埃及棉毛巾3件套,10镑就能斩获浴巾、面巾和手巾,还有多种美丽颜色可以选择。

  Joseph Joseph

  这个来自英国的创意厨具品牌在厨具界十分有人气,因为创意细节十分贴心,针对大家在厨房会遇到的各种小难题设计了不同的产品,为生活提供了非常实用的便,不过价格有点小贵。但是The Hut上面收录了Joseph Joseph的大多数明星产品,并且时常会有折扣。这些时候下手非常合算,而且有些厨房小道具,体积很小,就算搬家或者回国也都可以带上。

  Le Creuset

  Le Creuset号称“锅界的爱马仕”,它的明星产品珐琅铸铁锅在全世界都有超多粉丝,并且已经畅销了很多年。用它家的锅炖肉什么的,因为锅子密封度好,所以食物更容易入味。而且珐琅铸铁锅做工考究,质量好到号称可以使用99年,是可以家传的好锅。不打折的时候原价很高冷,The Hut上面收录了Le Creuset的畅销锅款,而且同样偶尔会有折扣。

  Tefal

  小伙伴一起吃个火锅什么的,特别能弥补异国他乡的孤独感。另外Tefal另一大主打产品就是锅,The Hut上面有各种实用锅型,留学生涯得到锻炼较多的技能就是厨艺,很多小伙伴从刚来时只会炒鸡蛋,到回国以后可以给爸妈做上一桌菜,这其中的过程只有那口锅一直在见证着。所以一口实用方便的好锅也能提升幸福感呢。

  Premier Housewares

  蒸锅的用处可不止一两点,无论是蒸个包子馒头还是各式点心甚至清蒸海鲜,大家虽然远离家乡但是也不能亏待自己的胃。特别是爱吃面食的北方小伙伴们。这样一个3层蒸锅价格不到20镑,是不是很合算呢。

  介绍了这么多五花八分的家居产品,有没有你需要的那个呢?The Hut销售的可不止这些,无论是衣服鞋帽还是电子游戏都可以去上面搜一搜。

文章来源:英国红领巾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