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爱丁堡大学硕士申请,都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爱丁堡大学硕士申请,都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6-08-11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还有比伦敦更值得一去的城市吗?”“有的,爱丁堡”。爱丁堡的美食、风景、节日人人皆道,还有它著名的爱丁堡大学,享誉世界。爱丁堡大学是全球20强知名名校,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使它成为英国大学中入学竞争激烈、申请难度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8%-10%左右。那么想要申请爱丁堡大学硕士的同学,你们知道需要提交哪些材料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赶紧来听优越教育的专家介绍吧。英国优越教育(www.peccn.com)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


首先大家要知道,申请爱丁堡大学硕士,不同专业具体条件是不一样的。但是基本条件都要求GPA最低85分,语言成绩最低7分,各项最低6.5分。




学历专业条件:需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


爱丁堡大学研究生申请材料清单


学历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读证明,结业证书,培训证书(提供原件复印件,及其英文翻译件);


语言成绩单:IELTS成绩单 (提供学校成绩单原件,及其英文翻译件,如还未取得考试成绩,可不必提供,先申请条件录取);


其它证书:获奖证书,资历证明等;


个人简历(英文);


个人陈述PS (英文);


推荐信:必须提供英文原件或者英文翻译件;


1. 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开具两封推荐信(需用学校信纸打印并由学校信封封好,提供推荐人的地址、电话或邮箱地址。)


2. 非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公司各开具一封推荐信或由两间公司各开具一封推荐信(需用学校、公司信纸打印并由学校、公司信封封好,提供推荐人的地址、电话或邮箱地址。)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同学们应该都大致了解了申请爱丁堡大学硕士需要提供哪些资料了吧。当然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欢迎前来优越教育咨询。


这里,我们先介绍一下来自于英国的留学品牌 – 英国优越教育。优越教育(www.peccn.com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与绝大多数的国内留学机构不一样,优越教育不仅仅拥有国内众多留学机构所没有的资质,还一起坚守高端品牌的服务理念:


第一,坚持提高团队的专业性。优越教育团队内部对人员有一个专业能力的综合评估系统,团队员工的提升以其专业能力的综合评估 和 客服服务质量 为根本基础。


第二,坚持提升文书质量,保证文书的原创性。


第三,中英团队联合协调申请过程,联合解决申请过程中出现的一切问题。


第四,不断提升留学配套服务,强势推出了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http://www.peccn.com/uk/201607/13/11295.html)。


优越教育之所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是与其中英团队联合密切相关的, 很显然并非每家机构都可以实现中外联合办公的,对于在国外没有办公条件的中介来说,联合办公无异于天方夜谭。很多同学在咨询的时候,虽然很多机构都声称在国外是有办公室的,但是实现上,绝大多数都是挂靠点,并不存在实质运作的团队。


英国留学中介介绍 http://www.peccn.com/uk/llgjc/cglxzjjg/index.html


英国留学奖学金 http://www.peccn.com/uk/edu/scholarship/index.html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