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阿伯泰邓迪大学--英国游戏中心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阿伯泰邓迪大学--英国游戏中心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7-0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拥有世界上先进的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的人才在这里聚集,进行学术交流,思想碰撞。有这么一群人,聚集在阿伯泰邓迪大学,研究的是这世界上先进的游戏科技,在这里将兴趣与专业完美融合,为世界万千万家创造出炫酷的游戏。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阿伯泰邓迪大学成立于1888年,前身是邓迪科技学院。大学气氛友好,拥有4400名学生,其中71%学生来自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等欧洲以外的国家。学校的宗旨是“以学生为中心”,大学充足的资源配置和富有支持性的学习环境,以及对学生细致入微的照顾充分体现了这一点。阿伯泰迪大学位于泰河河畔的邓迪市中心,所有的建筑物都环绕在荣获多项大奖的大学图书馆周围,大学创造出了一个富有支持与友好氛围的学生环境。学校具有浓厚的学习气氛,适合世界各地的学生前往求学。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阿伯泰邓迪大学位于邓迪市。拥有143,000人口的邓迪以其多元化和创造性产业而闻名于英国乃至世界。同时,作为教育中心城市,邓迪是全英国人均学生率高的城市之一,这也为邓迪的夜生活、娱乐休闲和文化设施带来了新的生机。

  照例说说交通:大学周边有固定的公交线路。从Alloway Halls来的公交车白天78分钟就有一班。在车上你可以花2.6英镑买到DaySaver票,这样你白天乘坐Travel Dundee buses就没有限制了。或者也可以花69英镑买一张可以用10周的学生票。

  安利一下学校特色:

  计算机游戏领域官方认可:阿伯泰大学是英国唯一一所在电脑游戏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两方面都获得官方认可的大学。被授予为英国优秀电脑游戏的中心。

  优秀的环境研究专业:该校是苏格兰地区环境研究的优秀大学之一。

  完善的图书馆设备:是全英大学图书馆设施投资较高的五所大学之一;荣获多项奖的图书馆。

  细说校园设施:

  图书馆:建造于1998年的图书馆拥有4层楼的藏书,提供充足的个人学习教室和集体讨论房间,每层楼有3040台计算机(总共350)。另外有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房间,装有无线网络和电源插座。通常在高层会有比较多的自习房间。电梯是专门为残疾学生设计的。学校还有电子图书馆,所以你能在家里阅读电子杂志。图书馆每周一至四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9点开放,周五早上8点半到晚上7点,周末早上10点到晚上5点。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学校有一个大型计算机部门保障计算机系统。校园内和Student union有无线网络覆盖。但由于使用人数过多,一些Linuxvista用户可能在使用的时候会遇到困难。

  漫谈学生生活:

  医疗:学校有许多健康中心随时欢迎学生病人。Ninewells(英国较好的教育医院之一)能处理一些紧急情况,交通也很方便。但要注意的是,周末的候诊人数会比较多。

  商店:学校里只有一个三明治商店和书店,都在student union大楼里。但是,距离学校只有5分钟步行的市中心有Tesco Metro,反向行走5分钟又有一家Lidl。距离Alloway Halls大约1英里有Asda。住在Heathfield Halls的学生可以去University of Dundee's union商店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

  银行:在学校里有一台可以免费使用的ATM机,学生中心也有一台。Wetherspoon pub旁边有一家Lloyds TSB银行,Tesco Metro对面有一家Halifax银行苏格兰分行。市中心还有一些著名银行。

  兼职打工:邓迪的酒吧和俱乐部为学生提供许多兼职打工的机会。学校主楼的university job shop(就在Student Services旁边)有一些空缺职位信息和申请表格。Student union每学期初和每学期末都会招收兼职打工学生。学校的电话中心也会在课余时间招兼职学生。

  住宿条件:分配宿舍是,学校给予新生和初次来邓迪的外国留学生已优先选择权。那些不想在学校提供的学生公寓入住的学生,宿管办公室会帮助你寻找合适的私人出租房。住在学生公寓是极富乐趣的,而且能交到很多新朋友。在有独立炉灶的公寓,学生有独立卧室,共用一个厨房或客厅。这样既能为同学间的娱乐活动提供场所,也能保证独立卧室里安静的学习环境。住宿合同时长为一个学年,包括圣诞节和复活节,一般是3638周。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97

106

105

112

101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93

101

114

119

106

  重点专业:

  环境工程学专业:阿伯泰大学的环境工程专业是研究和从事防治环境污染和提高环境质量的科学技术。环境工程同生物学中的生态学、医学中的环境卫生学和环境医学,以及环境物理学和环境化学有关。毕业生可以在政府部门、规划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环保部门、设计单位、工矿企业、科研单位等从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和研究开发方面工作。

  计算机科学专业:阿伯泰大学的计算机专业非常著名,计算机游戏技术处于世界先进地位。计算机游戏和虚拟娱乐国际中心就坐落于阿伯泰邓迪大学。该中心与许多世界知名的计算机游戏公司都有联系。学校为学生配备工业标准的个人计算机的比例在英国高校中名列前茅。

  录取要求:

  阿伯泰邓迪大学学士/本科生英语水平要求:

  最低标准是TOEFL 550分,计算机考试213;IELTS 5.5分或等同的成绩。

  阿伯泰邓迪大学硕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要求:

  最低标准是TOEFL 600分,计算机考试250;IELTS 6.0分的成绩。水平证书应与申请表一起提交。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