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在现实企业中培养学生

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之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在现实企业中培养学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本科硕士入学要求 发表时间:2016-06-30 来源:本站原创

  有的大学注重科学研究,有的大学注重专业培养,有的大学注重素质教育,有的大学则注重将学生带到商业世界接受现实教育,接受实践教育。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就是这样一所重视培养学生社会能力的大学。

简单认识一下学校: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成立与1875年,以其优质的教学而享誉国内外,有权颁发英国学位。学校的教学风范尤其注重实践,特别是与商业界有着很强的联盟关系,该大学以职业和专业教育为重点的特色。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办学宗旨是致力于向各行业提供实用的高等教育机会及研究成果。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有三个独立的校园。科斯特芬校园距爱丁堡中心四英里,占地24英亩的校园一片郁郁葱葱。科斯特芬为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主校园,大学的大多数学术机构和行政部门均在此。由于申请就读本院的学生日益增多,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在莱思建立了另一个校园,该校园颇具特色,让人产生真正的群体感。

  描述一下地理位置:

  照例说说城市:爱丁堡也有“北方雅典”的美誉。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东部边境靠海的海滨,于2012年击败伦敦、 巴黎、罗马等城市被世界旅游业联合会授予“欧洲优秀旅游目的地” ,是公认的欧洲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1995年,英国爱丁堡旧城与新城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

  照例说说交通:搭机自爱丁堡至伦敦仅需一小时左右,亦有班机飞往欧洲各大城市及世界各地,交通十分方便。学生可以从阿姆斯特丹、巴黎、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以及苏黎士搭乘国际班机直达爱丁堡不需经伦敦转机。

  安利一下学校特色:

  注重实践的教学风格:学校注重实践,特别是与商业界有着很强的联盟关系,该大学以职业和专业教育为重点的特色。

  留学生优先分配宿舍:大学建有多栋学生宿舍楼,外国留学生居住可享受优先分配权。

  细说校园设施:

  总体设施:大学的设施包括计算机房、综合图书馆设施、游泳池、球场、银行、商店以及修葺一新的宿舍楼。

  运动设施:学校有一全天候的运动场,用于网球、足球、曲棍球和无挡板篮球。此外,学生们还可以使用爱丁堡的公共体育设施,包括专门为英联邦修建的英联邦游泳池以及每年举办许多体育活动的梅多班克体育场。

  住宿: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建有多栋学生宿舍楼,外国留学生居住可享受优先分配权。根据英国国民保健制度,所有在英国学习时间超过半年的外国留学生均可在英国享受免费医疗。大学的外国留学生咨询顾问能向外国留学生提供十分周到、细致的服务。玛格丽特女皇大学学院的住宿设施齐全,学生配有智能卡,另外还有商店、酒吧、班车服务、健身房和运动中心。学校的套间宿舍为本科生和硕士生准备。每间房间有3-6人居住,一些豪华客房有双人床。每间套房里有一个大的厨房、就餐区和足够的娱乐空间。另外,宿舍配有上网设施,房间有付费电话,但是通过网络可以免费打电话。

 历年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96

86

71

83

78

  卫报排名:

2016

2015

2014

2013

2012

76

89

81

73

56

  重点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爱丁堡玛格丽特皇后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包括了三个大的方向,酒店、旅游、会展。学生将学习如何规划和统筹管理人们的出行,并思考人们的出行对经济、环境和社会所产生的影响。旅游管理专业主要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探究经济、技术、社会的变革对旅游组织管理的影响并分析国际、本土环境对旅游业不同要素的影响以及客户的旅游体验、客户与股东各自的预期等问题,从而合理地研究、分析国际旅游业的管理方法。除了埋头搞研究,专业技能的培训是课程中可不缺少的元素--包括IT技能、时间管理和商业沟通技巧。你将学习如何策划活动、预估事件发展、公司市场运作和业务开发等。另外,计算能力也是团队合作中必备的技能之一。毕业生可就职于酒店、餐馆和宴会经理职位,或是成为活动策划专业人士,例如活动顾问、活动经理、运营经理或场馆市场营销协调。偏旅游方向的毕业生也可就职于旅行社,参与旅行社的运营,包括海外营销等,参与旅游政策制定,旅游产品设计等等。三个方向的毕业生都可以进入企业的总部,从事市场营销,合同签订,人力资源或规划设计。对于长远职业发展还可转行从事咨询、地方经济发展、房地产、旅游景点管理、游船、新闻记者和公共关系等。

  社会学专业:爱丁堡玛格丽特皇后学院的社会学专业一般分为三个方向:社会理论研究、社会政策研究和社会工作。毕业后直接的就是从事一些社会问题或者社会心理等相关的一些行业,比如咨询、社会工作、老师、环保组织、社区或者社会团体等帮助性职业。当然这样不一定能满足大家对于职业发展或者生活保障的需求,所以也有很多学社会学的毕业生,最终转到了其它圈子里,就像行政、HR、公关、市场等职业。而针对中国学生而言,社会学就业的优势还有一些:能够更好的分析社会关系;文科生考公务员更有优势;即使进入市场,也会更懂得社会大众的心理。

  录取要求: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1

  申请截至日:每年81

  留学费用:1017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72.0

  TOEFL单科要求:听力:17,阅读:18,口语:20,写作:17

  高中GPA75.0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1

  申请截至日:每年81

  留学费用:10170.0 英镑

  TOEFL分数要求:79.0

  TOEFL单科要求:听力:17,阅读:18,口语:20,写作:17

  大学GPA70.0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