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能源公司欠业主15亿英镑能源费

英国能源公司欠业主15亿英镑能源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据每日邮报,新研究显示,由于去年冬天较为温暖,令英国能源公司欠全英1100多万家庭总计约15亿英镑的能源费。

uSwitch表示,去年冬天是有史以来第三个暖冬,大体来看,每位业主均预先多缴了132英镑,而其中有9%的人更是多缴了200英镑。
消费者应该联系他们的供应商,比较供应商的预估数据与自家真实能源读表所用的差距,如果必要,在供应商预估超出真实读表的情况下,递交返款申请。
能源账户上的预估信用值在一年之内提升了27%,这使得检查能源公司是否欠业主钱变得更加困难。
uSwitch的里昂(Tom Lyon)表示,“在渡过英国历史上最温暖的冬天之后,上百万消费者可能会被返还上百英镑,因为他们没有使用这些能源。”
“根据Ofgem的规定,供应商必须根据预估信用值与真实读数之间的差额进行返款,所以,现在是时候读取你的计量表了,更新你的账户,索要供应商欠你的那笔钱。今天的消息向我们指出了,为什么及时读表,更新账户是如此重要,这可以让你不必花冤枉钱,并始终预防信用或债务危机。”里昂补充道。
在对2,000名用户的调查中,uSwitch发现,有72%的人因天气变暖而减少了能源消费量。
超过30%的人关闭了他们的恒温器,24%的人关闭了他们的独立散热器,19%的人将他们的暖气调整到了每日定时开关的位置。
尽管大部分人会发现他们的账户信用溢出,仍然有350万人欠能源公司账单。
里昂表示,“对那些发现自己欠能源公司账单的用户来说,他们最好与供应商取得联系,尽快与他们商量调整自己的账户,以防形势在未来进一步恶化。”
从今年1月1日开始,如果能源公司在处理申请时有所拖延或不当,消费者可以申请30英镑的赔偿金。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