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感受名校氛围 萨里大学毕业大典

感受名校氛围 萨里大学毕业大典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25 来源:本站原创

2016年4月8日,英国萨里大学举行春季毕业典礼,应之邀,参加硕士毕业典礼,有幸见识到英国传统的毕业大典盛况。

因为大学吉尔福德大教堂修缮中,此次典礼仪式改为主校区临时礼堂中进行。虽说没有了教堂里的气势,但也没有丝毫马虎,场面依然隆重肃穆。

上午 10点15分,热闹非凡的礼堂里静了下来,身穿彩色礼服的校长、校董及教授等十几人缓缓走向讲台,在优雅庄重的礼乐声中,一种浓厚古老的宗教气氛感染着在 场的所有的人。做为老牌教育大国,这些环节都是保留了近百年的传统,这一刻,每一个毕业生体会到了对知识的尊重,新的人生篇章既将开始。

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向所有的来宾介绍了大学百年历史,介绍了萨里大学为社会为世界培养出的人才,之后,宣读了这届毕业生的名单。对于每个毕业生,这是神圣的一刻,学位授予、与校长握手得到祝福,他们的名字将载入校史。

典礼完毕后,大家到礼堂外合影,举行传统的扔帽子仪式,象征日后的事业蒸蒸日上。十几个中国毕业生,聚集在一起,黑色的硕士袍和方型的硕士帽、天蓝色的绶带,个个青春飞扬英气逼人,当他们高高的抛起硕士帽,充满阳光的笑脸激情四射,年轻真美!祝福你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