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认真的吗?英国欲以奶酪制燃气

认真的吗?英国欲以奶酪制燃气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6-04-14 来源:本站原创

据《每日电讯报》,Cumbria上千家庭或将于5月迎来“奶酪燃气”,由英政府支持的一个新型绿色能源厂将于下个月开始使用切达干酪的废料生产燃气。
燃气原料并非奶酪本身,而是制造奶酪留下的废料。该厌氧消化厂位于Aspatria的Lake District Creamery奶酪厂,奶酪厂将获得数百万英镑补贴,用于将其奶酪制品的乳清和其它废料加工成“生物燃气”。

部分燃气将被当场转化成电能,其余燃气经过处理后将被输送至当地的燃气网络,家庭和企业均可以直接将这些燃气用于暖气加热或烹饪。
奶酪厂燃气中心的建造商Clearfleau表示,燃气中心每年输送的燃气总量相当于4000户家庭一年的燃气需求。
据预计,燃气中心约60%的燃气将被用于奶酪厂自身的蒸汽制造,还有相当于1600户家庭一年用量的燃气将在Cumbria乡村地区的家庭和企业得到循环利用。
该项目的推行得益于政府奖励家庭和企业用可再生材料生产能源的大额补贴计划,该计划旨在达到欧盟规定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和英国气候变化环保目标。
前期预付资金的开发商Lake District Biogas公司预计将在未来20年里每年获得约200万英镑的补贴,这些补贴将以能源费用的征收形式实现。
进一步的补贴将被用于支持现场发电,奶酪厂一年可生产数千吨切达干酪(cheddar),该项目同时也担负着削减奶酪厂能源及废物处理成本的任务。
“奶酪燃气”的产生原理是将奶酪制造过程中留下的液态乳清废料和清洁奶酪制造设备的水一起注入到一个巨大的蓄池。奶酪废料中的脂肪和糖将在50天的时间里促进细菌繁殖,进而发酵出“生物燃气”,生物燃气是甲烷和其它燃气的混合物,经厌氧消化而得。

奶酪厂的燃气中心每小时将能生产约1000立方米的生物燃气。尽管部分燃气“就地取材”被用于发电,但大部分燃气将经过除二氧化碳工序,仅保留“生物甲烷”,成分类似于北海的天然气。此时,生物甲烷方可注入到燃气网络中。
近期,该燃气中心已建设完毕,并且正在增速传动准备做好全面生产,预计需时约六周。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