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教你五大招轻松搞定英国留学

教你五大招轻松搞定英国留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6-03-03 来源:本站原创

第一招:
预科很重要
英国大学有专门的预科中心,主要面向外国的高中学生,开设语言课程及学习技巧的培训等等。所以我国的高中生去英国留学一般最好经过大学预科学习再读本科。

第二招:
读硕士研究生的前提是平均分在75分以上
想申请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要在国内完成大学教育,拿到毕业证,同时4年的大学学习平均分数要在75分以上。个别特殊情况例外。

第三招
英国私立高中比公立学费贵,质量好
一般英国私立高中的管理和教育质量比公立好。同时英国的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有较大的学费差异。公立一般5000-8000镑每年,私立6000-8000镑每学期。

 

第四招
英国留学也可申请专升本
对于两年制大专刚毕业或者是还在读的学生也可申请本科的课程,一些学校的专升本要求有五年以下的工作经验,硕士预科则需要5~10年的工作经验。三年制大专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学生则可以直接申请一些研究生课程或者硕士预科。

第五招
不同水平的大学学费差距不大
对于不同层次的大学,在英国的学费差距不是很大。如牛津剑桥与普通大学相比学费差距一般在2000~3000英镑之间。对于留学生,英国大学学费涨幅每年一般在6%以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