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 英国推出移动手机加装信用卡

英国推出移动手机加装信用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现状与市场 发表时间:2012-04-24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巴克莱银行推出手机加装信用卡,争夺电子付费市场。

  巴克萊銀行的做法是请客户在移动电话手机上加装一张迷你型的芯片信用卡,接着就可以用商店的免接触感应器付费。

  这种叫做Wave and pay 挥卡付费的系统已经面世数年的时间,使用者可以无需输入密码付费最多15英镑。

  巴克莱银行这次推出的手机加装信用卡PayTag,到年底就可以让数百万该银行信用卡持有者使用。

  不过就科技而言,这并不是利用手机和银行直接互动。

  有部分的该银行信用卡持有人将在近日内收到邀请函,欢迎他们申请这个叫做巴克莱PayTag的信用卡副卡。

  Paytag的尺寸只有一般信用卡的1/3,反面是黏胶,使用者可以将PayTag贴在自己手机的背面。

  巴克莱银行认为,因为现在绝大多数的成人都会随身携带手机,所以未来的方向应该是持卡人会把信用卡贴在手机上。

  而且持卡人也可以选择把PayTag信用卡贴在皮夹或者是钥匙环上。

  巴克莱银行表示,PayTag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持卡人不必提升手机的功能,就能享受方便。

  如果推出之后,市场反应热烈的话,巴克莱银行就能要求移动电话生产商直接在电话中加装信用卡芯片。

  英国到目前为止,只有Orange通讯的几款手机具备内装信用卡的功能,普遍程度远远不及日本等国家。

  有些持卡人可能会担心,信用卡贴在手机背后可能过于明显,会成为歹徒下手的目标,不过,银行已经表示如果信用卡被盗用,将会无条件退款。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