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现状与市场 > 林肯市高校教师创建“免费大学”

林肯市高校教师创建“免费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现状与市场 发表时间:2012-04-24 来源:本站原创

  英格兰林肯市的一些高校教师创立“免费大学”,教授大学课程。

  林肯社会科学中心(Lincoln Social Science Centre)将作为非营利组织与今年9月正式推出,教学场地将遍布林肯市各地。

  这个由40人组成的教师团体成员包括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的老师。

  这些教师将教授社会学、政治学、哲学等社会学科目。

  尽管完成课程的学生不会拿到学位,但是他们所学的内容是大学本科、硕士或者博士水平的课程。

  所有教师将以志愿者的身份教课,学生将被要求每个月付自愿性质的款项,数额等同于他们每个月一个小时的收入。

  林肯大学教学与学习院长麦克·尼瑞教授(Professor Mike Neary)是这些教师中的一位。

  他表示,创建林肯社会科学中心是为了应对日益商业化的英国高等教育。

  尼瑞教授解释,教育商业化体现在两方面,一个是学生每年需要付高达9千英镑的学费,另一方面是政府撤销了针对艺术和人文类专业的公共研究资金。

  林肯大学另一位加入这一计划的萨拉·阿姆斯勒博士(Dr Sarah Amsler)说,这些免费课程是为那些不想为上大学背负沉重债务的人设计的。

  林肯社会科学中心已经举办了“公开日”,很多有意来这里读书的年轻人有机会增对对它的了解。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