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穿着时尚 > 2011年度英国女性较佳着装Top5

2011年度英国女性较佳着装Top5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穿着时尚 发表时间:2012-03-28 来源:本站原创

  2011年全英国人生活中最大的话题制造者恐怕就是王室了,一场新世纪的大婚以及随之而来的各种活动让凯特王妃迅速成为时尚届的座上宾。岁末年底,各种时尚榜单纷纷出炉,英国某杂志2011年英国女性较佳着装Top20最先亮相,凯特王妃毫无疑问拔得头筹。英国“神经质仙女”歌手弗洛伦斯·威尔获得亚军,麦姐《倾国之恋》女主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获得季军,凯特·莫斯、蒂尔达·斯文顿女王和凯拉·奈特莉分列4-6位。首相夫人萨曼莎·卡梅隆位列13。

  5.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

  菲利普·崔西:蒂尔达最有胆,她总是勇于尝试各种时尚装扮,她才是彻底的弄“潮”儿。

  女王是当之无愧的红毯之王呀,什么时候都是气场无比强大。

  4.凯特·莫斯(Kate Moss)

  菲利普·崔西:她让时尚变得更大众化,更加平易近人。她就是时尚女王。

  英国人的时尚榜单什么时候也少不了凯特,她就是英国超模的代名词。

  3.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Andrea Riseborough)

  安东尼奥·贝拉尔迪:她瓷器一样精致无暇的美像从另一个时空走来。罗格(Andrea Riseborough)

  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2005年从英国皇家戏剧学院毕业后在电视界一路星途坦荡,2009年凭借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伪传记作品《玛格丽特·撒切尔:通往芬治利之路》获得英国电视电影学院奖提名。2011年她在麦当娜执导的影片《倾国之恋》中饰演的温莎公爵夫人。

  2.弗洛伦斯·威尔奇(Florence Welch)

  洛克山达·埃琳西克:她像仙女一样魔力十足,歌声实在是太动人了。

  英伦女声新贵乐队——Florence and the Machine的主唱以及核心人物,身高182cm的她顶着一头红发分外亮眼,她的风格也是出了名的古怪精灵。

  1.凯特王妃

  露西·约曼斯:凯瑟琳优雅多变的着装风格深深俘获了大家的眼球。她的婚礼给我们带来一整年——或者说本世纪——最激动人心的时尚瞬间。她每一次精心装扮的亮相都好像英国设计师的名片一样,也是大街上最靓丽的风景。

  其实王妃还应该获评年度“较佳女演员”奖,能每次都在公众面前都保持优雅的形象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